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成章曾遭誘騙拍色情寫真 熬出42萬粉挑西班牙男模拍MV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7:10
范成章在IG擁有超高人氣。(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范成章在IG擁有超高人氣。(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曾演出熱門BL劇《饞上你》的男星范成章(Cheng), 在IG擁有超過42萬粉絲追蹤,常不吝嗇秀出精壯身材,擁有秀氣五官和空靈外表,被封為「全台灣最帥花藝師」,自2020年演唱《饞上你》主題曲〈8秒 8 Seconds〉,更一舉登上巡迴同志大遊行的舞台表演,低沈磁性的性感嗓音圈粉無數。

更多新聞:丁寧戳破柬埔寨高薪陷阱 曾被製作人要求「出賣身體」無助爆哭

 

范成章將推新單曲〈Ain 't Nothing〉。(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范成章將於8月15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Ain 't Nothing〉,描述年少時在國外邂逅的一段異國戀,坦言當時找到心靈伴侶,然而因為遠距離關係最終還是被迫分開,他將那份靈魂的悸動化作文字,傳達出年少輕狂時那種「單純、不懼世俗規則且沒有附加條件的狂戀」的深情寓意,搭配招牌低沈嗓音,將戀人之間分開的無奈用輕柔憂鬱的歌聲完美詮釋。為了還原故事的起點,遠赴德國拍攝MV,導演還要求他沒有瘦到60公斤就不開拍,逼得身型比對手壯碩的范成章只好餐餐吃沙拉。

更多新聞:姚淳耀親自為他擦澡!男星正視「心中情愫」:性慾不會被阻擋

 
范成章遠赴德國拍攝MV。(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在〈Ain 't Nothing〉的單曲製作上范成章化身完美主義的偏執狂,不僅歌詞來回修改數十次,劇情裡對手戲的主要演員都是與導演共同透過網路選角,在歐洲各地上百位男模中挑出最符合故事設定且能和范成章獨特氣質搭配的演員。MV的每個畫面呈現都要求要讓人一眼就必須打中眼球的美感,每一個場地的選擇,也都是范成章和導演實地勘景決定,憑著這股「既然做了就要認真到底」的個性,經常逼死跟自己一起工作的團隊,成員們各個都大喊「吃不消!」一幕范成章在馬廄裡男男調情的「基情」畫面,與西班牙演員嘗試了各種不一樣的姿勢體位,只為了拍出年少情那種毫不保留的激情與浪漫。

范成章與對手演員在馬廄裡男男調情。(圖/成馬赫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回顧范成章的出道之路並不順遂,剛出道曾與過去合作公司理念不合起爭執,只因不願配合老闆私人需求;也發生過被經紀公司誘騙拍攝色情寫真,得知後落荒脫逃;甚至有知名導演藉討論劇本之名,實則行性騷擾之實。然而,范成章即使經歷這些不愉快或職場潛規則的荒誕事卻還是始終抱持感謝,坦言不必用委屈自己來交換未來發展的籌碼,也因為有這些經歷,范成章說曾經消沈覺得自己沒有選擇,也沒有機會,但只要願意用盡全力努力付出,上天必定也會給予對等的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劇#饞上你#范成章#Cheng#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4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