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6:09
陳德修一家人都遇過靈異事件。(圖/許方正攝)
陳德修一家人都遇過靈異事件。(圖/許方正攝)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半夜被壓氣瘋 怒吼「有種出來啊」想打鬼

 

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拜陰廟慘被附身。(圖/許方正攝)

陳德修外公有陣子迷上大家樂,會去各處拜拜、求明牌,豈料某次拜到的小廟竟是陰廟,他說:「不知道怎樣就有點被附身,在家亂講話、聽不太懂,還會自己去撞牆。」當時家人都不知道怎麼辦,找人收驚也沒效果。他擔任軍人的父親放假回家,聽見岳父的情況,趕緊去探望,因爸爸陽氣太旺,外公瞬間恢復正常,還能跟爸爸聊天。

更多新聞:別錯過愛你的他! 舒淇罕同框馮德倫放閃:最帥導演

 
當時爸爸詢問外公怎麼了?外公還能回應:「最近迷迷糊糊,還有人跟我在耳邊講話。」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爸爸離開後,外公的詭異狀況又持續,直到後來去請了三太子回來,才將事情化解,「後來我外公就有供奉」。

更多新聞:情斷小嫻4個月!赴陸拍戲「超慘近況」曝 金剛崩潰訴委屈

陳德修父母到雲南旅行出事。(圖/許方正攝,場地提供「ONCE Cafe&Bar」)

即使陽氣重的爸爸,也曾遇見科學難以解釋的事件,陳德修說:「我爸媽去雲南旅遊,比較偏遠的地方,滿玄的。」爸媽到達雲南的飯店後,起初覺得沒什麼,結果隔天起床後,旅行團的成員臉色都不太好,吃飯聊天時,才說前一晚睡不好,「全部的人都夢到死去的親人,我爸夢到我爺爺奶奶」,令人聽了不寒而慄,而媽媽則是全團唯一倖免的人,因她手上戴著阿姨為她求來的佛珠,逃過一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德修#大家樂#陰廟#小廟#附身#撞牆#鬼故事#靈異事件#鬼門開#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1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