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3:08
于曉光去年爆出不倫,秋瓷炫選擇力挺。(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于曉光去年爆出不倫,秋瓷炫選擇力挺。(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43歲韓國氣質女星秋瓷炫2004年和男神彭于晏合作《戀香》打開知名度,2011年因主演《回家的誘惑》走紅,並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來更嫁給大陸男演員于曉光,並生下1子。怎料去年(2021)于曉光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的影片,婚姻疑似觸礁,事後夫妻倆雙雙出面道歉。事隔一年,近日秋瓷炫夫婦同框畫報照曝光,兩人十指交扣似已揮別不倫陰霾。

更多新聞: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去年7月,陸媒直擊于曉光和一名女子在車上親密摟抱,畫面中于曉光把女子拉上車摟進懷中,女子還坐在他大腿上,心情愉悅地玩著手機,既親密又曖昧。消息曝光後,于曉光被質疑出軌,網友也紛紛心疼秋瓷炫的處境。
 
秋瓷炫和于曉光一起拍寫真。(圖/翻攝自Purple Pearl中文版微博)

不過,事後秋瓷炫為丈夫緩頰,稱影片中的女子和家人間彼此都有來往,是一位導演且是同社區裡親近的好友,但她強調「就算是再怎麼熟的友人,也不應該做出會讓人誤會的行為,未來會更加注意。」

 
更多新聞:逛賣場喇舌新婚妻!李沛旭挨酸「上次不是親這個」火大開戰
 
秋瓷炫和于曉光揮別陰霾拍畫報。(圖/翻攝自Purple Pearl中文版微博)

風波過了一年後,近日秋瓷炫夫婦為雜誌《Purple Pearl》合體拍寫真,秋瓷炫換上多套服裝,不僅依偎在老公胸膛,夫妻倆更十指緊扣擁抱對方。秋瓷炫在個人微博上轉發這系列寫真照,更附上愛心圖案寫下「七夕節快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秋瓷炫#不倫#出軌#力挺#十指交扣#于曉光#綠色媽咪會#道歉#摟妹#坐大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9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