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床照外流!賴琳恩雪白胴體「驚見超巨山丘」尪不滿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3:07
賴琳恩曬出閨密幫自己拍的性感床照。(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曬出閨密幫自己拍的性感床照。(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33歲女星賴琳恩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一眾粉絲關注,儘管6年前嫁給男星陳乃榮升格人妻,仍經常釋出大尺度性感照。昨(10)日深夜她再次放送福利,釋出性感床照,不僅解放白皙胴體,連北半球都呼之欲出,老公陳乃榮忍不住發聲了。

更多新聞: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賴琳恩曬出閨密幫自己拍的性感床照。(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昨深夜釋出和女性友人約會的照片,她詢問大家:「你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出去玩很喜歡幫你拍照(而且都指定要拍性感照),拍完還會邊欣賞邊說『哎唷~我拍的真好!好美喔~!』」
 
賴琳恩和閨密身材都很惹火。(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仔細一看,賴琳恩的閨密兼攝影師幫她拍下了性感床照,畫面中賴琳恩只穿著白色浴袍,半脫下的狀態躺在床上露出香肩更翹起雙腿,回眸誘惑看著鏡頭的模樣,已讓人想入非非。另一張她和閨密更一起釋出正面照,兩人深深的事業線和北半球外露,讓大批網友直噴鼻血。

更多新聞:逛賣場喇舌新婚妻!李沛旭挨酸「上次不是親這個」火大開戰
 
 
陳乃榮打趣表示自己拍的更好。(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暴動激喊「女神超性感好誘人,太美了」、「逼逼,太犯規了啦」、「一起和閨密留下青春的回憶」、「好美啊!拍太少了」、「好想跟你們一起出遊」。而性感照也釣出陳乃榮說「那是我在工作,不然我拍的更好!」沒想到慘被老婆打槍,直呼「可是每次你拍完,我都會懷疑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琳恩#火辣#床照#性感#山丘#陳乃榮#閨密#性感床照#胴體#不滿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334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