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現身婚禮秒被認出 新娘「撞臉隋棠」:想再結一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6:15
黃子佼(左起)、王彩樺、Lulu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左起)、王彩樺、Lulu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最新一集,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婚禮當天王彩樺身兼多職,隱藏在人群中,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被認出。

更多新聞:納豆回來了!爆娶依依愛相隨 親吐健康狀況 

 

王彩樺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這次的新人是一對愛情長跑11年,最後攜手走向婚姻殿堂的醫師夫妻檔,當年他們彼此都有明星臉,男的像周杰倫、女的神似隋棠,所以一見鍾情,愛情的催化劑讓他們認識不到1個月就交往。但當時還是初戀的新娘,就被家人提醒:「不可以太快被約出去,要有矜持。」所以她連續拒絕新郎3次邀請。

 

Lulu聽了頗有心得地表示,她以前大學生時也是假鬼假怪,還是大一新生時,都故意不講話、裝文靜,所以班上不少男生喜歡她,自嘲:「後來我開始講話以後,他們就不喜歡我了。」Lulu這鬼靈精怪的行為不只被所有人笑翻,還被黃子佼虧說:「妳很適合!」

更多新聞:昔「少男殺手」李祖寧甩肉20公斤激瘦! 曾昏倒送醫被警告恐中風

 
王彩樺(左2)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婚禮當天,王彩樺隱藏身分擔任起婚禮小管家和收禮金人員,每項任務在進行不到10分鐘時,就被新人、主婚人及賓客認出,不只誇讚她:「妳好年輕喔!」、「妳本人好漂亮!」賓客也都紛紛上前求合照,親民的王彩樺被認出後便開始自在的自拍,還被小鮮肉嘴甜狂讚:「水喔!人比花嬌。」惹得她心花怒放喊:「難怪你們這些帥哥會得人疼。」

 

王彩樺為了新人的點播歌曲,苦練與她歌路大相逕庭、清新風格的〈寶貝〉,這突破自我的挑戰,驚豔全場。第二首歌王彩樺高唱起〈熱線你和我〉,邊唱邊走向台下和賓客互動,勁歌熱舞的表演嗨翻全場,直接為婚禮掀起另一波高潮,這超反差的表演,大獲好評。新娘甚至激動到直呼:「可以為了這個再結一次婚嗎?」節目13日晚間8點播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彩樺#黃子佼#Lulu#婚禮歌手#隋棠#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83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