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劉樂妍酸爆:大家都不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3:04
劉樂妍(圖右)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圖/翻攝自劉樂妍、李立群微博)
劉樂妍(圖右)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圖/翻攝自劉樂妍、李立群微博)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上月初他自上海返回台灣過退休生活,稱渴望回家已久。然而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觸怒大陸,曾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李立群,直到9日才分享央視發起的「只有一個中國」圖文,遭許多小粉紅怒批「已經太晚了」,女星劉樂妍也發文轟爆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

更多新聞:3度離婚消失演藝圈!男星驚爆「遭車撞飛斷腿」超慘現況曝

 
 
劉樂妍酸李立群是兩面討好的雙面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昨(10)日晚在微博上發文寫下:「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堅定的擁護祖國的統一!」接著她話鋒一轉,標註資深演員李立群,酸爆對方「大家都不傻,兩面討好的雙面人,最後一定跟台獨一樣,死無葬身之地。」

更多新聞:昔與歌王過從甚密!本土劇女星「驚爆再婚」女兒已18歲了
 
李立群9日才轉發「只有一個中國」圖文。(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

原來前陣子李立群返台後,曾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說出「我們是那種打起仗來會死守在台灣的人」,結果遭到大陸網友怒轟,他又在微博發文滅火稱「期待兩岸和平統一的日子早日到來」。而這次李立群直到9日才轉發「只有一個中國」圖文,也引起許多大陸網友不滿,狠酸他「這麼多天才後知後覺,恐怕言不由衷」、「這麼多天了,發得太晚了」、「可能想起上海還有一套房要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劉樂妍#雙面人#兩面討好#只有一個中國#台獨#怒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95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