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爆8年前遺憾!忙到痛失機會 浩子:你真敢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5:09
阿翔分享8年前的遺憾。(圖/公視提供)
阿翔分享8年前的遺憾。(圖/公視提供)

阿翔與宋哥(宋依璇)日前上由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導覽先生》,一起溫習兒時的彩色記憶。「導覽先生」陳志亮敘述,如何將台灣水果製作成含有果肉又色彩繽紛的美味冰棒時,阿翔竟爆料8年前曾有廠商來找浩子和他要合作,要引進日本的技術做水果冰棒,阿翔遺憾地說:「當時我們2個都很忙,沒有心思做事業,後來才知道有人開始做,而且越做越紅。如果我們那時候有做到這個生意,今天就沒有你(導覽先生)了。」讓浩子直呼:「你真的很敢講!」

更多新聞:鹿希派將赴美 吳姍儒虧弟「疑似前科」:他的市場不在這

 

宋哥(左)與阿翔日前上節目。(圖/公視提供)

除了水果冰棒外,陳志亮也將「廢物變黃金」,捨棄傳統曬乾方式,改以冷凍真空技術將純天然的檸檬、火龍果、葡萄、芒果的果皮磨成色粉,製作成蠟筆。浩子一開始以為咖啡色蠟筆的原料是咖啡,沒想到居然是黑掉的香蕉皮做成的,讓大家聽了嘖嘖稱奇。

 

擁有2個女兒的宋哥經驗十足地問:「用這個蠟筆畫畫完,如果不小心沒洗手吃到這樣可以嗎?」陳志亮表示,為了讓小朋友安全使用,他特別選擇環保可食用的「大豆蠟」。浩子搞笑補充:「吃到是不會有問題,但是盡量不要一次吃超過10支!」

更多新聞:小S勸婁峻碩快分手! 焦凡凡穩交5年:我願意分

 
大霈(左)被嚇得花容失色。(圖/公視提供)

「導覽老師」游琬渝則與大家分享氣球不會破的秘密,她說有科學家發現橡膠與硫磺粉結合後會讓氣球有韌性,這也是氣球膨脹後不會破掉的原因。現場來賓與主持人一起進行了「氣球賽車大賽」,結果大霈的賽車居然在原地自轉,為最後一名,要接受氣球在臉邊爆炸的懲罰。只見「行刑者」阿翔拼命用打氣筒灌氣,試圖讓氣球爆炸,大霈嚇得緊閉雙眼,沒想到氣球一直變大卻不會破掉,最後手痠的阿翔無奈抱怨:「到底在懲罰我?還是大霈?」
 
 
#阿翔#浩子#浩角翔起#大霈#李霈瑜#HIHI導覽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9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