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3:20
KID在節目中拿氣電鑽,打造專屬的裝置藝術。(圖/三立提供)
KID在節目中拿氣電鑽,打造專屬的裝置藝術。(圖/三立提供)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更多新聞:朱芯儀「乳癌病情好轉」心情像中樂透 剩12次標靶向已逝外婆看齊

 

隊員們要以漂流木製作藝術品。(圖/三立提供)

製作單位在節目中安排滿滿關卡,沒有要讓兩隊鬆懈下來的意思,KID、坤達、柯有倫等人原以為可以好好吃晚餐,沒想到錄到一半,工作人員就一擁而上,將餐桌收拾得乾乾淨淨,並針對剛剛發生的任何事物提出問答,所有人嚇到差點吐出來,就連經驗老道的KID也不知所措,完全在考驗眾人對於週遭環境觀察的敏銳度。

更多新聞:美女主持遇車劫!直撞貨車大爆血 「1神物救命」險毀容

 
女團Pink Fun與歌手吱吱現身節目擔任小幫手。(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全新企劃第三季即將進入尾聲,這一次特別邀請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員吱吱(郭芝吟)以及女團「Pink Fun」前來助陣,擔任出題小天使,吱吱也在現場演唱新歌,除了實力驚人外,眼神增添幾分女人味;推出第二張EP的Pink Fun以青春氣息感染了現場的哥哥姐姐們,吳宗憲也不禁跟著她們扭動起來,炒熱現場氣氛。
 
 
#三立#綜藝玩很大#吳宗憲#全明星運動會#郭芝吟#Pink Fun#KID#坤達#柯有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3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