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詐騙勾回憶!吳慷仁自爆險掉入高薪陷阱:我傻還你傻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10
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近期有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大多一去不返,而這些受害者除了會被脅迫做非法交易,更嚴重的還傳出被監禁綁票、賣到泰國去等。即使檢警介入調查,至今還是有人受騙上當。對此,男星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差點誤入歧途,因此他也再三提醒,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什麼能賺那麼多錢,不是自己賺,而是讓你去賺呢?我傻?還是你傻?」

吳慷仁自爆差點誤入歧途。(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在臉書表示,最近看到台人被騙到柬埔寨的新聞,心情非常難受,並透露19歲時在高雄討生活,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完全不用付出勞力,只需要穿得好看,以及一張巧嘴,就能輕鬆賺大錢,自己也差點被蠱惑,險些釀成大禍。

更多新聞:收「三七仔匿名包裹」!KID怕爆急調監視器 結局逆轉

吳慷仁指出,好在當時沒有被豐厚的薪水誘惑,否則不僅會葬送自己的前途,還會禍害到他人,「幫助這些壞人再繼續騙別人,但與其說自己被騙,其實是自己有貪念,想不勞而獲」。

 
更多新聞:周董、陳冠希搶追! 清純女星17年後「驚人近況」曝

吳慷仁接著說,時隔2年,後來上了台北,某次打開電視時竟發現曾經應徵過的高雄辦公室上了新聞,驚見認識的負責人被警察帶走,讓他深刻體會到,「這一切終歸需要還的。」

近來有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圖/TVBS)

而吳慷仁堅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陽光的背面是陰暗」,與其走旁門歪道,不如腳踏實地過生活,「真心希望還深陷泥沼的朋友能被救出,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吳慷仁#柬埔寨#詐騙#柬埔寨詐騙#高薪工作#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284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