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許孟哲重現「老漢推車」 孫協志內疚射不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1:25
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進行遊戲。(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進行遊戲。(圖/中視提供)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推出「舊愛還是最美」特別企劃,邀來王家梁、晏柔中、房思瑜、杜力加入戰局,分組是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帥」對抗其他6人,光是人數落差就讓三帥怨聲載道,王仁甫首先發難:「這怎麼叫舊愛還是最美?這在搞我們耶!」為了激起3位男主持人的鬥志,節目祭出大福利,只要獲勝就能把9000元獎金帶回家。

更多新聞:鍾欣凌半夜聽巨響爆「楊貴媚秘密」 驚吐:嚴藝文不是我閨密

 

孫協志自責一直射不準。(圖/中視提供)

有一關是「舊愛協志強項關」,眾人來到射擊場比水彈射擊,規則是各隊其中一人負責射擊,其餘隊員以「老漢推車」方式運送水彈,三帥隊因為人數處於劣勢,王仁甫跟許孟哲要一直負責運送的工作,非常耗體力,看著隊友疲憊不堪,穆則射擊的孫協志滿懷內疚不斷道歉,並抱怨製作單位假藉特別企劃,卻是變相在整人。

更多新聞:王仁甫「馴獸變瘦」曬妻比基尼辣照! 合體季芹宣布新身分

 
孫協志(左)與豆花妹進行遊戲。(圖/中視提供)

這集到宜蘭出外景,時逢國際童玩藝術節,現場也讓眾藝人「純體驗」各項遊樂設施。蔡黃汝在體驗「高空腳踏車」時,因為太害怕不斷發抖、冒冷汗,孫協志則暖男上身,跟在旁邊一路鼓勵,還提議蔡黃汝在空中打歌宣傳,一掃蔡黃汝的緊張情緒。

 

炎炎夏日最適合水上遊戲,節目特別重現2017年主持群到宜蘭時所玩過的「水床雞龜仔驟死賽」,這回孫協志換對上王家梁、晏柔中,他運用神機妙算把王家梁引到水閘機關的下方,「誘敵入陷阱的戰術」讓人看得驚心動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豆花妹#飢餓#飢餓遊戲#王家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541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