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當媽了!蒼井優順利產下虎寶寶 諧星尪感動到狂掉淚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0:09
蒼井優3年前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蒼井優3年前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3年前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不久前女方證實「懷孕」,預產期初估落在今年夏天。如今蒼井優終於在今(11)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夫妻倆為此相當開心,迎接虎寶寶的到來。

山里亮太興奮透露,他與蒼井優的第一胎女兒已經誕生。(圖/翻攝自推特)

 
山里亮太在廣播節目中興奮透露,他與蒼井優的第一胎女兒已經誕生,他說道當時為了陪老婆,特地去買性能較好的攝影機來記錄這難能可貴的一刻,而當時想到因為是和孩子的第一次見面,去醫院前還特地打扮一番,等到產房開始出現騷動,緊張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

更多新聞:486巧遇「往生阿伯」驚悚對話曝 網嚇瘋:不敢搭電梯

山里亮太在蒼井優生產結束後向外界和醫護人員誠摯表達感謝,並回憶起那段過程,透露看到的瞬間感動到狂掉眼淚,還直呼妻子有夠帥,言談中不斷誇讚妻子,直呼她真的很偉大。他也坦言,直到孩子真的來到這個世界,他才開始有已經是爸爸的實感。

 
更多新聞:《柯南》結局早在5年前就完成!作者青山剛昌鬆口原因

蒼井優透露當初結婚原因。(圖/翻攝自aoiyuuu IG)

據悉,蒼井優小山里亮太9歲,兩人在外貌上有極大的落差,因此當初宣布婚訊時還被稱作「美女與野獸」夫妻檔。至於為何會嫁給山里亮太,蒼井優表示,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雙方的價值觀和興趣都很像,老公個性也很溫柔,也極為搞笑,常常讓她笑到停不下來,因此覺得他就是「對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蒼井優#山里亮太#懷孕#第一胎#女兒#日本#空靈系女神#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