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開箱千萬豪宅!一面牆「幾10萬起跳」奢華生活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09:56
曾莞婷開箱8500萬豪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YouTube)
曾莞婷開箱8500萬豪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YouTube)

40歲女星曾莞婷近期在 Netflix戲劇《媽,別鬧了!》飾演火辣生物老師「凱特」 ,突破從影最大尺度,獲得不少好評,除了演藝事業亮眼,她2020年買下信義區8500萬豪宅,歷經1年多的裝修,近日她拍影片開箱「私密空間」,從衛浴至梳化間,奢華的宛如精品店,甚至淋浴間裡的一面牆就要幾10萬起跳 。

更多新聞:周董、陳冠希搶追! 清純女星17年後「驚人近況」曝

 

曾莞婷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新家,大方分享「女生們最愛的私密空間」,像是梳妝間內,除了有半透明的玻璃櫃可以擺放包包、飾品,最讓她滿意的就是宛如精品店的飾品櫃,兼具收納和展示功能,此外,上方的吊燈也大有來頭,不僅是感應式開關,還能調整亮度,受到許多好萊塢名人指名,而曾莞婷則是該品牌第一位在亞洲的合作對象。

曾莞婷的梳妝間規劃的宛如精品店。(圖/翻攝自曾莞婷YouTube)

更多新聞:最帥展昭現蹤!身價破億竟「擺攤賣肉」 息影9年近況曝

 
接下來,曾莞婷介紹到衛浴空間,還不忘裝害羞表示「這樣不就都被你們看光光!」從影片中可見,衛浴空間十分寬敞,整體以明亮的白色系為主,她也特別介紹,在淋浴間內的那一小塊牆面價值不斐,是從國外運回的馬賽克貼磚,光是約1人寬度的面積,就價值幾10萬,相當具有女王風範。

曾莞婷的衛浴空間。(圖/翻攝自曾莞婷YouTube)

曾莞婷表示浴室的那一面牆就要10萬元。(圖/翻攝自曾莞婷YouTube)

此外曾莞婷也透露,因為媽媽年事已高,為了保持空間舒適,在建材上都有特別用心,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大讚曾莞婷很有品味,「室內材質、設計質感真的滿分」、「飾品櫃真的太棒啦」 、「這樣想天天下班回家」、「每個地方都好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莞婷#曾莞婷豪宅#開箱#千萬豪宅#精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