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鵝油商機!中西口味合併 聶雲、杜汶澤、李易產品比拚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1:37

藝人斜槓開創副業,不少選擇投身拌麵市場,各家口味豐富,近期最夯口味,就是加入鵝油烹煮,現在聶雲、杜汶澤、李易都推出鵝油相關產品,主要是中西口味合併,消費者覺得新鮮。

圖/TVBS

 
藝人聶雲vs.主持人Daniel:「這樣四分之一的鵝下去了,對。」

將鵝油金蔥調味包倒進Q彈麵條,香氣撲鼻讓女星鍾欣凌胃口大開,聶雲前年加入拌麵行列,耗時一年半推出「鵝油拌麵」。

藝人聶雲:「吃了鵝油,是對身體有健康的效果的,可是問題就來了,得來不易,一隻鵝要提煉出牠最精華中精華的鵝油,一隻鵝只能提煉出大概50毫升。」

 
聶雲透露自己愛吃宵夜,但怕發胖,因此想找健康食材,所以選擇法式手工淬鍊鵝油,加上台灣的紅蔥頭以及百年日式醬油,融合東西方的食材精髓。

圖/TVBS

藝人鍾欣凌:「知道這個鵝油其實,算是動物界裡頭油脂非常好的,而且又算很貴的,你就覺得,哇一個高級品牌,但是可以平價享受這樣子。」

鍾欣凌對鵝油拌麵讚不絕口,聶雲還得到米其林二星認證,同樣以鵝油當基底的拌麵還有這款。

港星杜汶澤:「我們這個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為什麼會用鵝油,因為我覺得矜貴一點,一般的拌麵就是用油,不知道用什麼油,我的就是用鵝油。」

圖/TVBS

強調自己熱愛鵝油料理必加,港星杜汶澤賣麻辣鴨血後,今年3月推出「增胖麵」,用法式提煉技術台灣在地養鵝的鵝油,麵則是南部V型關廟麵,色香味俱全網路平台一推出就完售。

藝人李易:「演戲是我的工作,做菜是我的興趣,關於料理的秘訣,我有一項秘密武器。」

 
把鵝油香蔥醬淋上海鮮盤,讓觀眾看得食指大動,李易代言的這款醬料,在超市引起搶購,李易還親自分享料理方式,法式鵝油融入台灣食材,讓口味有更多選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聶雲#杜汶澤#李易#鵝油#拌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9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