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7:22
68歲伍珈慧外表凍齡,有「嘉義白嘉莉」美名。(圖/音圓唱片提供)
68歲伍珈慧外表凍齡,有「嘉義白嘉莉」美名。(圖/音圓唱片提供)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更多新聞: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伍珈慧分享凍齡秘方。(圖/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繼〈我袂孤單〉搭上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趁勝追擊推出新歌〈癡情純情花〉,為她打造此曲的洪少凱老師,以學生伍珈慧堅毅、自律的個性量身譜寫,他說:「鐵樹開花也要歷時幾10年,但只要有一絲希望花自盛開,歌曲描述的就是,女性寧可自己在風雨中被摧殘,也絕對不輕易放棄一段感情、等待雲開見月明的決心。」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謝金燕!猛嗑18樣美食「川字肌又進化」運動量太猛

 
伍珈慧擁有凍齡外貌,維持36D、30、37的魔鬼身材,令人好奇怎麼做到,她分享作息要正常,「一大清早5時30分至6時30分,固定做瑜珈1小時,本來會繼續步行1萬步,但因最近天氣炎熱,雖剛過節氣『立秋』,但日頭太艷,改成在傍晚前分段完成」。

她一定運動後才進食,早餐是1杯綠拿鐵、1瓶滴雞精和1顆白煮綠殼雞蛋,伍珈慧不吝分享自己的綠拿鐵配方:「地瓜葉川燙過、蘋果、香蕉、20種全穀粉、芝麻粉、杏仁粉、薑黃粉,一起加溫開水打成汁!」這些持之以恆的要素,加上時間的魔力,讓伍珈慧凍齡又健康。

更多新聞: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半夜被壓氣瘋 怒吼「有種出來啊」想打鬼

伍珈慧為喝印加果油,乾脆自己種植。(圖/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進一步透露,還有個不為人知的小撇步,就是每天進食前空腹喝一匙印加果油:「印加果油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大量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如Omega-3、6、9等,除了可預防心血管疾病,更對體重控制很有幫助。」又以過來人身份稱許:「吃好油有助體內壞油脂的新陳代謝,也能同時改善膚質。」

而為了確實入口純粹的好油,伍珈慧乾脆在自家地裡種植印加果,「沒有販售,主要提供給自家人食用,自己要入口的東西,當然自己來最放心」。她表示種植數量不多,採類有機種植,不但親自採收,還會監督榨油過程,令人不禁大呼:「姐就是豪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伍珈慧#嘉義白嘉莉#癡情純情花#凍齡#秘訣#三圍#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