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展昭現蹤!身價破億竟「擺攤賣肉」 息影9年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4:38
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香港男星何家勁。(圖/翻攝自微博)

62歲香港資深演員何家勁,靠著1993年播出的長壽電視劇《包青天》紅遍兩岸三地,英俊挺拔的外型與正義凜然的形象,深深刻畫在觀眾心中,被封為「最帥展昭」。2013年演出電視劇《新燕子李三》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從事健康食品生意,創立個人品牌,推估身價至少上億。即使不再有戲劇作品,何家勁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就公開在路邊擺攤賣烤肉的影片,展現親民的一面。

何家勁豎起大拇指自誇烤肉技術熟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9歲愛女獨赴日!艾莉絲不捨哭了 淚訴「忍痛放手」原因

何家勁頂著俐落的短髮,身穿黑色無袖上衣,露出結實的二頭肌,在戶外熟練地料理肉串,聽到掌鏡的人說:「沒見過那麼囂張的人」,何家勁立刻抬起頭,邊舉起大拇指,邊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還秀出花式灑調味料的技術,動作浮誇又逗趣。

何家勁成商場大亨。(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以為準備當媽!女星莫名惹上2官司 無預警「被離婚」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6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直誇他狀態驚人,幽默有型,「看不出來像60幾歲,說實話,你看起來比劉德華年輕」、「我年少時的偶像,現在依然厲害」、「嚴重懷疑哥的產品能返老還童」、「展昭在烤五鼠嗎」、「以後不叫帶刀護衛,帶串護衛了」。

何家勁當初和友人一起投資港幣3000萬(約新台幣1億),打造佔地5.4萬平方公尺的食品加工廠,同時融合觀光業,成為熱門的旅遊打卡景點,他也經常親自為遊客導覽,不少影迷都會到現場希望能一睹何家勁的風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何家勁#展昭#包青天#演員#男星#身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