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孔母「腦血管瘤破裂」!搶救1週逝世 悲痛喊:我好後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1:25
九孔至今走不出喪母之痛。(圖/翻攝自九孔微博)
九孔至今走不出喪母之痛。(圖/翻攝自九孔微博)

九孔(呂孔維)與小1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至今2年,今年55歲的他老來得子,升格人父了!不過,九孔內心有個難以放下的遺憾,就是他最愛的母親。母親因腦瘤破掉及中風住院,怎料開刀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搶救1週病逝,讓他悲痛地喊「媽媽再也沒醒來...。」相當自責。

更多新聞:差點嫁張菲!火辣女星「離台消失」近況曝 超兇比基尼包不住

 

根據《鏡週刊》報導,面對女兒出生喜訊,九孔內心卻有個遺憾,就是母親無法看見孩子的到來。九孔悲痛回憶說,媽媽3年前已經高齡80歲,本身腦部長有血管瘤,當時母親節前夕提早過節,怎料隔天母親身體不適,趕緊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腦瘤破掉,以及有點中風。

九孔近年在大陸發展事業。(圖/翻攝自九孔微博)

九孔坦言,很後悔當初同意讓媽媽開刀,他推著媽媽進手術房前,「媽媽還跟我說『會保佑我』」,但手術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就再也沒醒來......」,母親搶救1週過世。

 
更多新聞:恭喜當爸了!九孔55歲「生下女兒」爆哭 甜曬小15歲嬌妻

九孔這3年來,沒有一天不責怪自己,甚至連睡覺都會做夢,怨恨當初做決定讓母親開刀,自責到現在還走不出來。九孔感傷透露,媽媽就疼他,不想拖累他才他答應開刀,如果當初沒有手術的話,媽媽應該還活著,「這決定是我做的,怪不了別人。」

九孔不時扮醜讓粉絲大笑,但他內心卻有很大的遺憾,整整3年睡不好。(圖/翻攝自九孔微博)


更多新聞:政府加碼發錢!這條件「1人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面對親人分隔之痛,妻子一直陪伴在九孔身旁,當時還未結婚時,她就在九孔母親病床前發願,「會幫呂家生一個孩子,希望媽媽放心。」如今女兒順利出生,她也達成媽媽的遺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九孔#結婚#生子#血管瘤#腦血管瘤#開刀#手術#加護病房#呂孔維#遺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4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