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男友涉非法賺百億!吳佩慈「神隱9個月」吐豪門心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0:22
吳佩慈的男友紀曉波陷非法牟利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的男友紀曉波陷非法牟利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5年生下2子2女,升格為四寶媽,定居於香港,不過和紀曉波並未領證結婚,至今依舊無名無份,加上紀曉波屢傳經濟危機,旗下的恒升集團爆出非法牟利,外界對於吳佩慈是否穩坐的「少奶奶」地位相當好奇。近日她低調發聲,也是相隔9個月後再次更新動態。

吳佩慈去(2021)年舉辦奢華的慶生趴。(圖/翻攝自小吳小姐-吳佩慈)

 
更多新聞:遭小S節目除名?丟丟妹「蠟燭三頭燒」忙爆 鬆口全說了

吳佩慈的微博已超過2年沒有發文,IG動態停在去(2021)年10月,期間只於3月和5月時分享限時動態,小紅書同樣自去年上傳慶生的照片後,就再也沒有更新。時隔9個月,吳佩慈貼出一張盆栽照,寫道:「看著龜背的新葉子從捲縮到慢慢張開,過程挺療癒的!」儘管沒有露面,但似乎顯示心情並未受男友諸多爭議影響,仍悠哉地過著貴婦生活。

吳佩慈神隱9個月再度更新動態。(圖/翻攝自小吳小姐-吳佩慈)

更多新聞:王心凌奪冠翻紅!舊愛范植偉突喊「不能原諒」洩憤慨心聲
 

據傳紀曉波在吳佩慈名下存進約新台幣200億的資產,加上房產、股票,推估吳佩慈身價有232億元,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只是紀曉波近年深陷財務困頓,投資的賭場和酒店虧損,被友人透過法院追討港幣1億元(約新台幣3.8億元)債款,還跟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一同捲入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洗米華)非法經營賭博一案,金額高達港幣150億(約新台幣532億),如今陳榮煉正式被檢方起訴,不少人揣測紀曉波恐怕成為下一個調查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慈#女星#紀曉波#豪門#安以軒#陳榮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1180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