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財務危機!男星「買鑽戒求婚」狠遭切割 淒慘近況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09:09
藝人郭雪芙去年極力切割和孫其君的關係。(圖/翻攝自郭雪芙、孫其君臉書)
藝人郭雪芙去年極力切割和孫其君的關係。(圖/翻攝自郭雪芙、孫其君臉書)

藝人孫其君近年來驚爆財務危機,又工作狀況不穩定,私自接下邀約,惹上不少爭議。事實上,他過去在《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黎皓一」,和甜美女星郭雪芙在戲中愛得辛苦,原以為在現實生活中可以幸福攜手進入人生下個階段,不料最後仍以分手收場,造成雙方不歡而散的原因疑似與「金錢糾紛」有關。

郭雪芙和孫其君先前在戲劇中合作。(圖/翻攝我們不能是朋友臉書)

 
更多新聞:懶得寫戶籍地址怎辦?雞排妹親授「超狂秘技」全網讚爆

根據《鏡週刊》報導,孫其君陷入財務危機,最主要是因為去(2021)年為了要買鑽戒和郭雪芙求婚到處借錢。當時求婚消息曝光後,郭雪芙竟向外界否認到底,更表明「自己恢復單身」極力切割和孫其君的關係。事實上,孫其君疑似想要回戒指,結果戒指沒要回來,兩人還一度扯上金錢糾紛。

孫其君驚爆財務危機。(圖/翻攝自孫其君臉書)

更多新聞:小鬼逝世近2年「黃爸滿頭灰白髮」 妹PO珍貴父子合照惹鼻酸
 

至於兩人分手原因,鏡週刊透露還沒分手前就已經為了錢鬧得不太愉快,雖然男方看似霸氣買下鑽戒,不過卻背著郭雪芙賣掉中古車,又向其他人借錢,才有能力買下鑽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其君#郭雪芙#戀情#求婚#財務危機#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2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