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2:11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柴智屏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圖/許方正攝)
柴智屏製作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成功的背後身體卻出現警訊。(圖/許方正攝)
 
柴智屏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多年前生了很多病,因為工作壓力很大,身體出現消化不良、筋骨痠痛等問題,「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打劇本,所以我右邊的肩膀幾乎沒辦法抬起來,最嚴重的時候無法穿冬天的外套,因為要往後穿,我的肩膀完全沾黏,當時就覺得人生怎麼過得那麼痛苦啊!」她心裡反覆思考「工作室為了賺錢嗎?是為了成就感嗎?沒有健康的身體,什麼都不重要。」

更多新聞:舒淇深夜曬親密合照曝喜訊!向馮德倫示愛喊:可以大吃大喝啦
 

柴智屏靠著滾筒找回健康身心靈狀態。(圖/許方正攝)
 
就此柴智屏開始到處看病的旅程,中醫、西醫、民俗療法、物理治療、飲食療法,幾乎坊間的治療都嘗試過,在接觸各種療法之後,發現滾筒運動是很基本、好入門的日常保養,而滾筒帶給她最大的改變,除了身體狀態變好,早上起床滾筒運動後,柴智屏馬上能感受到精神變好,女兒高雋雅則是和她相反,做完滾筒反而好入睡。

柴智屏經常推薦親友一起進行滾筒運動。(圖/許方正攝)

感受到滾筒神奇的功效後,柴智屏從大家口中的「柴姐」,變成滾筒家族的大家長,具有好奇心的她,開啟了多年的滾筒實驗,大概有200人都是她的測試對象,後來她發現滾筒不僅能讓全身代謝、排毒能力變快,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避免加工食品、太鹹、油炸、太刺激的食物,還能幫助瘦身,她自信表示:「10個人有9個人體態都變纖細。」旗下藝人段鈞豪更是3個月瘦了近10公斤。

柴智屏因為太熱心,乾脆推出滾筒運動教學書。(圖/許方正攝)

被問到推出新書的契機?柴智屏笑說:「其實是因為我太雞婆了,剛開始是為了做實驗,每次看到朋友的體態,就會想推斷對方的飲食狀況,看到別人水腫,我就會說我覺得你需要用滾筒,我可以教你!」起因很單純就是希望週遭的人健康又漂亮,在大家鼓勵下就推出了滾筒教學書。柴智屏也將在本週六(13日)下午3點,於台北「心悅人文空間」舉行新書分享會陪大家一起「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柴姐#滾筒運動#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66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