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佩軒皮膚炎「抓癢起膿包流血」 全裸治療抹藥包成木乃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02
蔡佩軒坦言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圖/許方正攝)
蔡佩軒坦言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圖/許方正攝)

歌手蔡佩軒(Ariel)今(9)日舉辦「星空計畫」記者會,宣布下半年將推出5首單曲、5集Vlog及專場音樂會,一改過去文藝公主風造型,以細肩帶深V造型亮相,突破過去尺度,其實曾飽受異位性皮膚炎之苦的她,先前獨自赴日求醫,撐過煎熬的全裸高溫磁石浴療法,以及忍受層層抺藥包成「木乃伊」後,才能夠自信展露健康又性感的一面。

更多新聞: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蔡佩軒亮麗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蔡佩軒今日現身時,造型格外亮眼,她透露有段時間皮膚狀態無法在鏡頭前曝光,異位性皮膚炎嚴重時,甚至經常抓到破皮流血,身上起膿包,也睡到睡不好,後來經朋友推薦她在日本的醫生,便下定決心獨自赴日求醫,她說:「一個人自己出國,第一次要到日本高知的鄉間,沒有中文也沒有英文,要搭飛機、火車、巴士,一直迷路。」

更多新聞:懶得寫戶籍地址怎辦?雞排妹親授「超狂秘技」全網讚爆

 
沒想到真正難熬的還在後頭,兩個禮拜療程中,蔡佩軒每天都要全裸埋在高溫的磁石裡,長達10到15分鐘,之後還要全身抹上藥,再用紗布包得像個木乃伊,維持一整天,「前一個禮拜真的非常痛苦,埋在磁石中真的會熱到頭暈,但覺得已經開始了,就要相信這個療程,所以沒有放棄…」2個月豪砸20萬,最後苦盡甘來,皮膚得到很大的改善,她也坦承說:「皮膚不好的時候,對比較露的衣服會抗拒。」如今總算能換上健康又性感的造型,展現煥然一新的自己。

更多新聞:「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師弟柏霖送上比基尼,讓蔡佩軒笑喊會害羞。(圖/許方正攝)

記者會上,同門師弟柏霖PoLin到場送上祝福,兩人的緣分其實早在2020年就開始,柏霖曾在蔡佩軒的〈CUPID〉MV中擔任男主角,不過當時的他尚未正式出道,兩年後,柏霖勇奪選秀歌唱比賽冠軍,得知師姐展開全新音樂計畫,他還特別準備驚喜禮物。由於兩人都很喜愛戶外活動,柏霖送上火紅的「星空比基尼」,他說:「師姐最忙於新作品都沒有時間去戶外走走,天天都在錄音室趕工,所以希望今年夏天有機會一起去海邊玩,放鬆一下!」讓她十分感謝,但超性感比基尼讓她大笑說:「會有點害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佩軒#異位性皮膚炎#膿包#抓癢#破皮#流血#治療#木乃伊#全裸#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