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分手5年男友!鄧紫棋認了「有情傷」躺床哭到沒胃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8:47
鄧紫棋即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即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即將推出新專輯《啟示錄》,今(9)日官方釋出〈GLORIA〉MV,短短4分鐘讓人沉浸在廣大的原宇宙世界,也為她一人分飾兩角的複雜情感,心生好奇。專輯內有14首歌,她豪灑1.1億元拍成「音樂連續劇」,不過拍攝途中,男主角和男配角卻因疫情和檔期關係,停止拍攝,痛失兩位男人,讓她一度躺在床上哭了半小時,最後男配角由男友Mark上場,甜蜜救援。

更多新聞:懶得寫戶籍地址怎辦?雞排妹親授「超狂秘技」全網讚爆

 

鄧紫棋將MV拍成「音樂連續劇」。(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先前被爆和交往5年的造型師男友Mark分手,今舉辦線上記者會回應:「我最近半年的傷,只有拍攝過程(換角)的傷,勉強說情傷也對,因為跟分手的感覺很像。」原來她拍攝MV時,男主角和男配角中途突然沒辦法拍,讓她難過形容為失戀,哭到沒胃口,吃東西就想吐,還淚問上帝為何浪費所有人的心血。對於原本的男主角是誰,她沒多說,僅透露熱搜看見男主角的名字,心就會刺痛一下。

更多新聞:《咒》導演操刀攝影 《屍舞》挑戰肢體極限直逼大法師

 
鄧紫棋男友Mark救援擔任男配角。(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她說現在的男主角很好,至於男配角部分,她則坦言不知道去哪找,多次問Mark都被拒絕,直到最後關頭說:「你不演真的沒人了!」Mark才決定上場。談及Mark的表現,她笑說第一天演得有點拘謹,還必須吃鎮定劑,不過導演意識到Mark是素人,第一天只安排了簡單的戲給他,難拍的則放到最後,讓他慢慢熟悉,鄧紫棋說:「救場救到這個程度,真的很感謝他!」

更多新聞:台海局勢緊張急賣房?李明依「脫手5千萬房產」經濟狀況曝

鄧紫棋。(圖/華納音樂提供)

鄧紫棋談及創作歷程,坦言「GLORIA」其實是爸爸以前給她取的英文名字,讓她覺得充滿榮耀,寫歌前歷經情傷、與前公司的官司,有次哭著祈禱,洗澡時腦袋閃出旋律,她順著唱出來,感覺是上帝呼喚,瞬間就覺得風平浪靜。歌曲有7首寫困頓掙扎、7首關於上帝的回應,後來每寫一首歌,都彷彿是上帝在告訴她「愛是什麼」,她有所感悟:「愛是永不止息,跟宇宙一樣超光速膨脹,把所有拉在一起、又擴張,凝聚又自由,只有愛能做到這件事。」

鄧紫棋即將在16日滿31歲,被問生日願望,她笑說之後會有巡演計畫:「好想開演唱會!真的好想。」也希望天下太平、疫情早點結束,世界像樂土一樣,沒有病痛、沒有隔閡,也希望《啟示錄》能夠去到每個人的心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紫棋#情傷#Mark#男友#Gloria#啟示錄#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