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得寫戶籍地址怎辦?雞排妹親授「超狂秘技」全網讚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0:37
雞排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到公家機構辦事或填寫申請文件時,經常需要填寫戶籍地址,只是戶籍地址因為包含鄰、里等資訊,許多民眾常會忘記,得要拿出身分證等出來抄寫。為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想出一個辦法,秘招一出被網友讚爆。

更多新聞:「國小三年級肄業」挨酸不識字!60歲狄鶯驚人碩士學歷曝

 
 
雞排妹說自己懶到有戶籍地址的連續章。(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昨(8)日在臉書上曬出美照,圖文不符地寫下友人問她:「你有多懶?」結果雞排妹回應:「我有戶籍地址的連續章!」原來因為懶得填寫,索性將戶籍地址刻成了印章,如此一來每次只需要印泥即可,省去寫下超多字的步驟。雞排妹還詢問大家:「自認很懶的人,你們的懶人證明是什麼呢?」

更多新聞:3度離婚消失演藝圈!男星驚爆「遭車撞飛斷腿」超慘現況曝
 
雞排妹笑稱應該去做「不要香菜」的印章。(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我也有耶!覺得寫住址太麻煩了」、「小時候家裡有直式、橫式戶籍地址橡皮印章」、「哈哈,地址竟然要用連續章」、「我也想刻一個戶籍的章,戶籍長得受不了」、「戶籍地址的連續章!好主意吶。」還有網友說「我有『不要放小黃瓜跟香菇』的章」,結果釣出雞排妹回應「那我應該要去做『不要香菜』的章」,此話一出,許多網友也笑稱想團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懶得寫戶籍地址#戶籍地址#連續章#印章#不要香菜#刻印章#秘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1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