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周曉涵揭開楊銘威「真實身分」 相約咖啡廳攤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7:16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劇情進入高潮,楊銘威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雙胞胎兄弟「曾抱歉」、「曾定一」,劇中「曾抱歉」冒充「曾定一」的身分到學校教課,卻被周曉涵演出的「伍家麗」揭穿,約對方到咖啡廳攤牌。

更多新聞:李唯楓赴陸發展欠債「唐禹哲伸援手」 1週急診2次:差點死在那

 

周曉涵(左)、楊銘威劇中有精彩對戲。(圖/TVBS)

楊銘威一人分飾兩角。(圖/TVBS)
 
楊銘威回歸《機智校園生活》後,詮釋個性內向、羞於表達自我的班導「曾抱謙」,同時間還要演出性格截然不同的「曾定一」,「曾抱謙」假借弟弟的名義回歸教職,被「伍家麗」周曉涵識破,與「曾抱謙」相約到咖啡廳,不過現身的其實是「曾定一」。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周曉涵(右)劇中揭發楊銘威身分。(圖/TVBS)

「曾定一」因為被逼問太過緊張,情急之下喝了周曉涵的水,更讓她確定眼前的人絕對不是「曾抱謙」,她冷靜說道:「曾抱歉老師有潔癖,是不可能喝我喝過的水。」讓楊銘威當場嚇傻,兄弟檔往後的發展也讓劇迷相當期待。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楊銘威#周曉涵#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54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