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升滄海》趙露思曾在台念大學 「學生餐廳賣餛飩照」瘋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7:05
23歲的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因演出多部夯劇人氣暴漲。(圖/翻攝自微博)
23歲的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因演出多部夯劇人氣暴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23歲新生代女星趙露思,近年因演出多部戲劇,知名度水漲船高,成為家戶喻曉的女星。隨著她人氣暴漲,過往事蹟也一一被翻出,甚至還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當年趙露思來台就讀明道大學時,在餐廳打工賣餛飩的照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趙露思近期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等夯劇,人氣和事業逐步攀升,被外界評為有望成為繼楊冪、趙麗穎之後的古裝女王、頂流小花。最近微博瘋傳一張「趙露思大學時期賣餛飩」照片,瞬間引發熱議。

 
 
趙露思曾在學生餐廳打工賣餛飩。(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女兒送父親節蛋糕寫1字 沈玉琳超嗨網笑翻:正經講X話

只見照片中女子,雖然僅是側臉沒露出正面,但一頭茂密長髮,穿著圍裙現身在學生餐廳,其中一手拿著湯杓,另一隻手則同時抓著餛飩準備入鍋,看起來頗有架式。不少人一眼就認出,她就是趙露思。
 
 
趙露思曾為自己就讀科系造型設計系展場走秀。(圖/明道大學提供)

更多新聞:酸民嗆「連兩天跳一樣」 啦啦隊女神嘆:晚餐都來不及吃

事實上,趙露思大學時期申請國際學位,她在明道大學就讀時尚造型系2年,接著又到美國西雅圖就讀2年。她在台灣讀書這2年期間,平日就喜歡做料理給同學吃,更在學校學生餐廳打工賣餛飩,她還會每天早上,親自到彰化北斗市場挑選豬肉,由於料理手藝佳,不少人同學和師長還多次向她訂購,甚至還有老師打趣地說,「不知道是不是特別優待老師,趙露思包的餛飩都特別大顆」。
 
此外,趙露思因為外表亮麗,還曾多次站上走秀舞台,展現她非凡的氣勢。過去她曾在接受訪問時提到,來台灣念書這段期間,是她人生中特別有趣且特殊的經驗,趙露思還透露自己超愛3樣台灣美食,分別是三杯雞、彰化肉圓和綠豆牛奶冰,不過對於台灣濕熱的氣候,她坦言自己無法適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露思#明道大學#學生餐廳#餛飩#走秀#打工#湯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228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