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半夜聽巨響爆「楊貴媚秘密」 驚吐:嚴藝文不是我閨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02:11
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由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攜手閨密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到台南、台東、小琉球等地出外景,將台灣美景介紹給觀眾。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對著鏡頭賣萌,展現滿滿少女感,身材一直保持圓潤的她,直呼參與錄製有「嚴重職災」,體重已達93公斤,「我之前謊報88公斤,去小琉球要划獨木舟,我才說謊報,趕快換另一個人上來。」

更多新聞:李李仁哭了!51秒父愛眼神全被拍 陶晶瑩:他淚眼學習放手

 

鍾欣凌是主持人中的「美食擔當」。(圖/許方正攝)

楊貴媚是節目中的「氣質擔當」、鍾欣凌為「美食擔當」,而3人中年紀最小的嚴藝文為「真性情擔當」,節目取名「老少女」,鍾欣凌認為楊貴媚是3人中最有少女心的,「媚姐是很會照顧人的人,雖然她比我年紀長一些,但不會倚老賣老,有威嚴,玩起來比我跟嚴藝文更少女。嚴藝文......我搞不清楚她是台客?還是台妹?很奔放,沒有在注意身材、腰圍的問題。」

更多新聞:鍾欣凌停拍1年身材腫一圈 嚴藝文驚:以為食物中毒

 
鍾欣凌開心分享外景的心得。(圖/許方正攝)

楊貴媚曾參與3季《阮三个》,外景一錄就是1個月,期間與附近居民互動熱絡,情景讓她難忘。楊貴媚曾告訴鍾欣凌:「我會想,想念這群人,會想去外面走一走,到各地遇到的人都好有趣。」進而促成《老少女奇遇記》。鍾欣凌表示,原本這個節目的發想是要帶資深藝人出去玩,因疫情無法出國,最後設定由固定3位主持人與小幫手到台灣各地拜訪。在錄製過程,看到每位職人對寶島的付出與熱情,鍾欣凌不斷問自己:「可以多做什麼?多認真、多關懷什麼?」

鍾欣凌因外景省思還能為這片土地做什麼。(圖/許方正攝)

3位閨密朝夕相處,無話不談,有時甚至忘記鏡頭在拍,大吐拍戲苦水。至於是否在相處中,發現閨密的秘密?鍾欣凌驚爆:「其實我跟嚴藝文不是閨密!我跟嚴藝文其實在這次合作前不認識對方,非常欣賞對方,我們都是媚姐的閨密。我跟嚴藝文相處後,覺得她太可愛了!好直接的一個人,有時會想跟她說『不要這麼直接!』」

 

嚴藝文因怕水、怕鳥又怕搭飛機,在外景時不時會嚇到大叫。有次划船時,同船的小朋友發現有海龜,但嚴藝文沒有停下動作看,反而大吼:「不要看,認真划!」事後嚴藝文非常自責,向小朋友道歉說,「我真的太兇了,但我真的太害怕了。」真實的反應,鍾欣凌全看在眼裡,大讚她的真性情。

鍾欣凌總是掛著笑容,是團隊的開心果。(圖/許方正攝)

鍾欣凌也爆料,形象優雅的楊貴媚有反差的一面,笑說:「我發現她的秘密,就是她會打呼!有次我們一起住民宿,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房間,廁所共用,我出去上廁所,聽到2個聲音,『呼』、『哈』,此起彼落,原本以為是嚴藝文,發現不是嚴藝文,媚姐和工作人員睡一起,2個人很精彩,交響樂!哇!這麼優雅的人,打呼那麼大聲,但其實我打呼更大聲。」

鍾欣凌很開心能與閨密到各處旅行。(圖/許方正攝)

《老少女》團隊為讓每趟旅程充滿驚喜,主持人都是到當地才知道任務,即使身為總製作人的楊貴媚也無法先得知。不過3位「老少女」自有一套辦法,從工作人員組合來推斷是否有小幫手到場,鍾欣凌笑說:「媚姐已經成精了,她說『今天會有特別來賓』,問她怎會知道,她說『妳有沒有發現......化妝師不見半小時了』。」

 

有次鍾欣凌有樣學樣,小聲地告訴嚴藝文:「我告訴妳,等等有特別來賓要來,有沒有發現化妝師不見了?」嚴藝文信以為真,等了一天就是沒人到場,讓嚴藝文好氣又好笑,怒吼:「鍾欣凌!妳是在!」在每次的旅行中,除更認識自然環境,也讓原本有好交情3人更深層的認識彼此。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欣凌#楊貴媚#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老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33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