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辣媳「型男老爸」曝光! 凍齡模樣震撼網:以為哥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30
翁馨儀型男老爸曝光。(圖/翻攝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型男老爸曝光。(圖/翻攝翁馨儀臉書)

昨(8)日正逢父親節,許多明星都在臉書秀出與爸爸的合照慶祝,而藝人張菲的兒媳婦翁馨儀也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帥照,照片曝光後,年輕模樣讓網友全驚呆,驚呼以為是「哥哥」。

更多新聞:到豬哥亮最愛小吃憶「相處細節」惹淚 謝金燕:心是甜的

 

29歲的翁馨儀8日在臉書PO文,從小到大無論做什麼決定,爸爸總是無條件的支持,讓她能一直做自己,認為對方是她永遠的後盾,祝福老爸「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如今爸爸仍維持凍齡模樣,讓她感嘆,小時候看爸爸和現在看沒兩樣,「希望我老了以後我爸還能長一樣。」

翁馨儀型男老爸曝光。(圖/翻攝翁馨儀臉書)

更多新聞:離婚21年!胡瓜為秀秀慶生 「開心摟肩同框照」罕曝光

 
只見照片中,身穿白色的短版上衣翁馨儀和坐在機車上的留著黑短髮爸爸合影,看起來非常年輕,讓網友們驚呼,「我以為是妳哥哥」、「爸爸好年輕,說是哥哥我都信」、「不是哥哥喔!?也太年輕」、「是爸爸?超不像」。至於爸爸的究竟幾歲?她則在留言透露,「5開頭。」由於許多人不相信,她只好在IG限時動態秀出兒時照片佐證,強調,「真的是我爸啦」。

更多新聞: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翁馨儀秀出兒時照片佐證。(圖/翻攝翁馨儀IG限時動態)

更多新聞:劉香慈挺孕肚爆「懷第三胎」? 主播親妹曝真相:誤會了

事實上,翁馨儀2016年帶著爸爸翁國棟上節目,當時他已經49歲,從事電影海報設計工作,算半個圈內人,曾替導演張作驥的電影《美麗時光》、《黑暗之光》設計海報。翁國棟26歲時與妻子生下翁馨儀,因忙著工作將女兒託給爸媽照顧,翁馨儀因而和爺爺、奶奶感情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菲媳婦#張菲兒子#翁馨儀#翁馨儀爸爸#翁馨儀ig#翁馨儀fb#張菲#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3474

0.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