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名導韋家輝壓力太大眼睛發炎 半盲苦撐完成拍攝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50
《神探大戰》左起蔡卓妍、劉青雲和導演韋家輝。(圖/華映提供)
《神探大戰》左起蔡卓妍、劉青雲和導演韋家輝。(圖/華映提供)

由劉青雲主演,香港名導韋家輝編劇及執導的《神探大戰》,全片以90%的動作場面牽動劇情,拍攝壓力極大,韋家輝日前受訪時透露,這次拍攝《神探大戰》到了後半段的時間,眼睛嚴重發炎,「我幾乎是在半盲的狀態下完成拍攝,精神上可以支撐,但身體已經發出警告了」。

更多新聞:劉青雲自爆脾氣不好 但一年只動怒兩次「1次6個月」

 

蔡卓妍(左)和導演韋家輝排戲。(圖/華映提供)

金牌編劇韋家輝曾經創作過多部高收視的港劇作品,像是《新紮師兄》、《大時代》等經典代表作,轉往大銀幕便與國際名導杜琪峯合作,兩人合作無間,創造多部話題及票房兼俱的電影。十多年沒有執導電影的他,仍一直創作電影劇本,他透露當導演壓力太大了,「如果是杜琪峯執導,我編劇,即便是在現場一直調整修改,我仍是有機會休息一下,又導又演,我就連覺都沒得睡了,各項壓力都太大了。」

更多新聞: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劉青雲(左)和導演韋家輝在《神探大戰》中再次合作。(圖/華映提供)

韋家輝透露再執導演筒,其實是為了《大時代》,原本電影公司老闆希望拍攝《大時代》的電影版,讓他覺得值得再當導演,沒想到,劇本發展到最後,竟成了《神探大戰》,「要寫出這個時代的《大時代》,題材太大了,一路寫來,竟先寫出了《神探大戰》,只是主角都還是想找劉青雲演出。」

更多新聞:劉青雲思覺失調對空氣咆嘯 竟意外破連續殺人懸案

韋家輝表示太常和劉青雲合作,兩人有好交情,私下也常吃喝聚會,「杜琪峯喜歡熱鬧,大家一起吃飯談天,劉青雲也是其中一個老朋友。」在他眼中劉青雲很正氣,「他演戲是很很古靈精怪,但那麼多年來,大家都沒看過他負面的新聞,就是個敬業樂業的演員。」《神探大戰》預計8月19日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探大戰》#劉青雲#香港#韋家輝#導演#壓力#眼睛#發炎#半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28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