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RROR傷者「做氣切續命」12天開刀3次 頸部下無法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4:18
​​​​​​​阿Mo已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女友蘇芷晴都在一旁為她打氣。(圖/翻攝李啟言、蘇芷晴IG)
​​​​​​​阿Mo已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女友蘇芷晴都在一旁為她打氣。(圖/翻攝李啟言、蘇芷晴IG)

香港12人男團「MIRROR」7月28日在紅館開演唱會時發生重大事故,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砸中兩名舞者,團員阿MO(李啟言)被診斷出頸椎爆裂,送醫緊急手術後,昏迷將近10天首度傳出清醒的好消息。據了解,阿MO已做了氣切手術,頸部以下仍不能動。

更多新聞:狄志杰臉慘白高燒39度站不穩「逼顏嘉樂答應」 曾國城:講遺言嗎

 

阿MO遭600公斤巨幕重砸。(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阿MO在6日進行氣切手術,雖然手術已經完成,但是頸部以下還無法移動;而他因頭部受到撞擊,有腦出血、頸椎第4及第5節爆裂移位,院方連夜緊急動刀後,在29日又進行了7、8小時的頸椎手術,相隔8日後再進行氣切,代表12天內已經做了3次手術。

更多新聞:扮「阮月嬌」拍廣告惹議! 阿翰回應「接受所有受傷的人想法」

 
阿MO的女友So Ching(蘇芷晴)。(圖/翻攝自蘇芷晴IG)

阿MO的父親近日在網路上發表代禱信,分享兒子現況,「啟言現在是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而阿MO的女友是女團「COLLAR」的26歲成員So Ching(蘇芷晴),她在事發當日立馬飛奔到醫院陪伴男友,並透過IG發文,「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Goodnight, I miss u」,隔空對男友打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IRROR#阿MO#李啟言#意外#演唱會#男團#蘇芷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