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分手放不下」嘆感情已逝去 喝醉穿白紗訴真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09
9m88飾演喝醉披白紗的女主角。(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飾演喝醉披白紗的女主角。(圖/爵士寶貝提供)

創作歌手9m88昨(8)日推出睽違3年的個人專輯《9m88 Radio》,將於本週六(13)日挑戰人生首場簽唱會,主打歌〈Love is So Cruel〉MV由她獨挑大樑,飾演喝醉失意的可愛女主角,穿著類婚紗的造型跌跌撞撞上台,雖然醉意十足、卻又似乎有許多話想說,與台下娓娓道來訴說真心,並邀請眾好友包括歌手沈安、馬念先等人一同客串演出。

9m88與馬念先可愛互動。(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搞笑說:「之前馬念先看完〈最高品質靜悄悄〉後,一直跟我說這種有趣的MV一定要找他,所以當初一想到這首歌的MV腳本,就趕緊找他來加入,很喜歡他演這個穿的最潮的高齡服務生角色,有夠可愛!」眾好友們更在間奏獻出一段即興熱舞,熱鬧片段讓眾人噴笑。

9m88在〈Love is So Cruel〉MV中邀請好友一同客串。(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坦言,這是她在紐約念書時寫的歌曲:「當時我剛和男友分開,想記錄這種分手放不下,卻又知道這段愛情就是過去了,自我解嘲的心情。」歌曲找來美國製作人Arthur Moon一同詮釋,她說:「這首歌寫好後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樣子製作,直到聽到Arthur Moon為這首歌製作的許多古靈精怪的音色,才終於確立了它的樣子,也讓這首歌成為這張專輯我的最愛之一。」

9m88在MV中心事重重。(圖/爵士寶貝提供)

 
睽違3年發片,9m88坦言很緊張也興奮,她本週六即將在Legacy Taipei 挑戰個人的首場簽唱會,更誇下海口要「簽完為止」,消息一出便讓歌迷暴動表示「絕對要去」,眾演藝圈好友紛紛為他的勇氣鼓掌,阿爆也搞笑在下面留言說:「需要送妳護腕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9m88#分手#放不下#馬念先#白紗#失戀#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266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