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新作:北漂青年闖蕩《台北女子圖鑑》 集結楊謹華、天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3:14

金馬影后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台北女子圖鑑》,用她人生歷練來詮釋,北漂都會女子在青春年華裡的各種蛻變樣貌,這次演員卡司陣容強大,集結王柏傑、夏于喬、楊謹華、天心、曾愷玹等20位一線演員,OTT平台投資的另一部台劇,還有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將和李銘忠同台飆戲。

圖/翻攝DISNEY+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你好,我是林怡姍,好謝謝,我一定準時報到。」

齊瀏海短髮造型,桂綸鎂飾演剛大學畢業,北漂努力找工作,第一次接到錄取通知,興奮的不可開交,金馬影后桂綸鎂睽違14年,再度回歸小螢幕。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這是我想要的嗎?」

 
從台南孤身到台北,想闖出一番成就,但離鄉背井的苦楚,一度讓她迷失自己,桂綸鎂演出《台北女子圖鑑》,是改編《東京女子圖鑑》,用精湛演技,詮釋都會女子北漂20年的不同面貌。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我以前是希望能到大公司上班,然後每天被流行事物包圍,如果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那你剛剛生日願望許了什麼。」

桂綸鎂說看到前導片,就讓她感觸良多,能把人生的成長經歷記錄下來很難得,《台北女子圖鑑》的演員陣容強大,除了「台南幫」的王柏傑、夏于喬和林思宇,還有楊謹華、天心、曾愷玹,等20位一線演員來詮釋,OTT平台斥資打造台劇,還有這部。

記者vs.王柏傑:「可以幫我有一個交談,相談甚歡的感覺。」

直擊王柏傑首度和李銘忠合作的台劇,來到坪林牢房拍攝,曾在「罪夢者」中演監獄犯的王柏傑,這次化身記者,要追查冷血殺手李銘忠犯下的滅門案。

演員王柏傑:「有幾場戲我要去監獄調查他嘛,要採訪他的時候,都是我在進攻我就要想很多,因為我就要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我就覺得,哇,當記者真的也是不容易。」

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是融合了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社會案件,影集用4篇故事來鋪陳總共12集,第一季有望在2022下半年播出,粉絲光看陣容敲碗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42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