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欣凌大吐拍戲苦水「人名快講出來」 嚴藝文見幫手超不爽:別錄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9:53
嚴藝文、鍾欣凌原本以為小幫手是小鮮肉。(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嚴藝文、鍾欣凌原本以為小幫手是小鮮肉。(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由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到台東出外景,除拜訪發願要蓋南迴醫院的「超人醫生」徐超斌外,也參觀當地的部落、頭目與祖靈屋了解原住民文化。正當「老少女」期待會由誰擔任小幫手時,突然踢到一聲「媽」,原來是與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合作的「媳婦」黃姵嘉。

更多新聞:胡瓜6年《台灣那麼旺》停播粉專被灌爆! 白家綺掩面淚崩告別

 

楊貴媚(左)希望此趟旅程能奉獻一點心力(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看到黃姵嘉立刻上前擁抱,直呼:「我們絕對會好好給妳『照顧』的!」原本期待是男性小幫手的嚴藝文則笑説:「知道小幫手是女生真的有點不爽,甚至一度想說擺臭臉叫導演不要錄了!」黃姵嘉則笑回:「我就知道你們期待的是小鮮肉!如果給我選我也會選小鮮肉啦!」

 

面對錄影唯一一趟沒有小鮮肉陪伴的旅程,嚴藝文坦言全女生的組合也別有一番風味,就像回到大學女生宿舍一樣,可以肆無忌憚地談天說地,她笑說:「很難得可以像是以前大學社團一樣,把一群表演充滿熱忱的人聚集起來,在那些天的晚上,會看到可能有老、中、青三代不同的演員,然後大家會去各自講對表演的看法,我們可以很放心在這群同是演員的姐妹面前大膽的吐露苦水,有時候我們甚至都忘了還在錄節目,時不時就要提醒一下『黃姵嘉小聲一點!那人名都出來了』,那幾晚真的有種回到少女的療癒感。」

更多新聞:《全明星4》分隊名單公布! 翁滋蔓、曾昱嘉成績慘墊底:會努力

 
嚴藝文(左起)、鍾欣凌和黃姵嘉組女子宿舍。(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分享在策劃台東之旅時,發現南迴其實醫療資源相當匱乏,希望能在這趟旅遊之餘也為徐超斌醫師與南迴醫院建蓋奉獻一點心力。首項任務就是協助「南迴居家護理所」完成佈告欄的製作,3位「老少女」仍逃離不了作畫的命運,只好運用前一站台南繪畫經驗,認份地接下任務,旅途中不斷掛念著睡午覺的鍾欣凌,甚至在作畫途中站著睡著,楊貴媚也忍不住吐槽:「妳(鍾欣凌)就一直在想小鮮肉想到睡著,就算是孔劉要來也要給他化妝、整裝的時間,加上是下班時間也會塞車,就給我們一點耐心,等一下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欣凌#嚴藝文#楊貴媚#老少女奇遇記#老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64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