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蒼蘭訣》開播4小時奪冠!王鶴棣「激吻虞書欣」羞喊:再做一次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8:47
王鶴棣、虞書欣(左)前兩集就獻出超甜吻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虞書欣(左)前兩集就獻出超甜吻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偶像劇《蒼蘭訣》,昨(7)日全球首播後反應驚人熱烈,不到4小時的時間就登上愛奇藝全球排行榜第一名,王鶴棣與虞書欣劇中「先親後愛」,誠意十足地在第一集就端出又仙又甜的半空漂浮吻戲,而激吻後意外交換身軀的兩人苦苦思索該如何恢復原狀,王鶴棣便提議「再做一次」作為解決方案,前兩集有如「巴黎鐵塔翻過來轉過去」的情節令全網粉絲血脈賁張激動不已。

更多新聞:20歲愛子顏值超高!謝祖武被他無情吐槽「演技老派」

 

劇中白長髮的王鶴棣與虞書欣互換靈魂。(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本次在《蒼蘭訣》飾演在三界呼風喚雨的月尊王子「東方青蒼」,第一集中王鶴棣首次挑戰了有如林青霞在《白髮魔女傳》中的妖媚白髮造型,他意外地被由虞書欣飾演的蘭花精靈「小蘭花」闖入了體內,兩人意外交換了身軀與靈魂。將小蘭花的軟萌可愛與小耍賴詮釋得維妙維肖搞笑不已,本人還俏皮地表示:「也算演了一次女主吧!」王鶴棣以令人驚豔的演技成功將霸氣、帥勁、嬌媚、俏皮融合在月尊王子身上,更因不斷寵愛保護小蘭花虞書欣而獲網友封為「蒼鹽海第一慣蘭高手」,甜蜜到簡直牙痛。

更多新聞: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虞書欣飾演蘭花仙子小蘭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戲劇開播當天,虞書欣的圈內好友也都紛紛在自己的社群力挺她,與虞書欣在綜藝節目《超有趣滑雪大會》中結識的Angelababy(楊穎)、《月光變奏曲》與他搭檔過的「前男友」丁禹兮都發文宣傳《蒼蘭訣》同時,主演《警察榮譽》、《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的仙女級好友白鹿也前來為虞書欣應援。愛奇藝原創劇《蒼蘭訣》正在愛奇藝國際版熱播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劇#古裝#蒼蘭訣#王鶴棣#虞書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111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