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遏止黃牛!IU演唱會出招「檢舉成功送門票」歌迷讚爆力挺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9:00
韓星IU將在9月舉行14週年紀念演唱會。(圖/翻攝自@dlwlma IG)
韓星IU將在9月舉行14週年紀念演唱會。(圖/翻攝自@dlwlma IG)

南韓巨星「國民妹妹」IU為慶祝出道14週年,將在今年9月17日、18日舉行紀念演唱會。所屬經紀公司為了要遏止黃牛票猖獗,宣布只要有人檢舉黃牛票或是以不當手段取得票的人,這張票直接送給檢舉者,並另贈演唱會周邊商品。而經紀公司如此大動作,掀起韓國網友熱議。

為了打擊黃牛票,經紀公司祭出制裁手段。(圖/翻攝自@dlwlma IG)

 
更多新聞:看荳荳自彈自唱 李李仁泛淚超感動!林宥嘉吐父節心願

事實上,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一直以來對於黃牛票的行為都表達嚴厲斥責,這次一樣為了維護粉絲權益,祭出相對應措施。經紀公司透露,發現有人轉賣門票或是哄抬價格,該票券將直接取消。另外,以會員身份購買者,資格也會被永久除名,不得再次申辦。

為了揪出黃牛票或是不正當取得票券者,凡是遭檢舉、查辦屬實,檢舉人不僅可以獲得該場次1張票券,還能拿到演唱會周邊商品。聲明中,其中一條是「視線良好區域」將採取現場領票的方式,當下會立即確認購票者身份,才會蓋上隱形章,進入場後內需使用特定光燈確認身份才得以入內。

 
IU相隔三年後,再度舉行演唱會。(圖/翻攝自@dlwlma IG)

更多新聞: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經紀公司嚴厲手段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粉絲得知後表示,各大公司應該要跟進,遏止黃牛票的行為。事實上,這是相隔三年後,IU再度宣布舉辦個人演唱會,特別選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IU#南韓#演唱會#出道#紀念日#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黃牛票#EDAM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815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