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哽咽哭了! 吳宗憲父親節歪樓大喊:台海「無中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7:07
吳姍儒(左)淚灑攝影棚。(圖/中天提供)
吳姍儒(左)淚灑攝影棚。(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剛好是父親節,製作單位特別送上蛋糕慶祝。吳宗憲的爸爸今年6月過世,他感慨今年是第一次沒有父親的父親節,直呼:「希望天堂的爸爸繼續演唱,他的歌單很多。」一席話讓吳姍儒忍不住難過落淚,吳宗憲見狀趕緊安慰女兒。

更多新聞:女星夜店「獻出第1次」對方不認帳 吳宗憲氣炸:是我女兒就甩2巴掌

 

吳姍儒和吳宗憲一起進棚錄影。(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透露昨天家族有聚會,也讓他感觸良多,吳姍儒情緒突然湧上來,一時說不出話,她說:「我剛剛情緒突然......我平常比較理智,阿公也走了一段時間,今年我們都結婚,昨天的家族聚餐很熱鬧,多了好多成員,包括我和妹妹的夫家,還有我的夫家,還有新生命。今年父親節一起工作度過,還好有《小大》這節目,讓我和爸爸相處的時間變多。」

更多新聞: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吳姍儒和吳宗憲慶父親節。(圖/中天提供)

吳姍儒將於本月15日過32歲生日,她說目前沒有特別的規劃生日,應該會安排幾天休幾天假去走走。過去吳姍儒送車給爸爸,至於今年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她透露是送家飾品,吳宗憲則表示:「她訂的特斯拉還沒有做出來,訂2年了!」林志穎日前開特斯拉出車禍,吳宗憲一點都不擔心,「特斯拉還是電動車裡面的第一名,很安全啦!每一種東西本來就都有它的bug,特斯拉就是好車中的好車。」

 

吳宗憲多次表示要到中國大陸發展,近來兩岸局勢緊張,被問到對此有何看法,吳宗憲大喊:「阿彌陀佛,愛與和平。」對敏感議題選擇四兩撥千金,現場有人追問他,吳宗憲則幽默回:「台海無中線(吳宗憲),我是台灣海峽的一道橋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Sandy#小明星大跟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4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