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姚元浩忍不住全說了! 楊銘威冒冷汗:這可講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9:40

TVBS《來吧!營業中》「老屋」最強內場姚元浩和楊銘威今(8)日出席金門酒廠記者會,2人親手調酒及製作餐點,2人默契十足、合作無間,要好好犒賞現場粉絲。姚元浩和楊銘威不免被問到第二季的規劃,姚元浩話匣子大開,2度爆料,讓楊銘威緊張直呼:「這些可以講嗎?」

更多新聞:小S徐熙娣「臉腫瘀青」爆家暴 S媽驚呼:老公打妳啊

 

姚元浩和楊銘威分享節目錄製的心得。(圖/黃城碩攝)

《營業中》第一季播畢,感性的姚元浩談起心情,他坦言:「我蠻感傷的,原因是《營業中》就像拍一部戲,大家一起經過風風雨雨開餐廳,我們2個(與楊銘威)都有開餐廳的經驗,從餐廳有到無都是團隊的心血,當然結束會有點不捨。新聞每次寫的都不用確認,我心裡會覺得『說不定在哪還會遇到』。」

 

楊銘威則表示:「我們私底下感情都很好,開店是一時,朋友是一輩子,不是結束就結束。」也透露彼此有一個營業中的群組,大家仍在裡頭很熱絡的互動,楊銘威笑說:「裡面有太多秘密了!」姚元浩爆料「老屋」成員中鬼鬼最容易洩漏秘密。

更多新聞:愷樂神隱2年近況曝光! 五堅情登台收打氣訊息:謝謝她

 
姚元浩現場製作餐點。(圖/黃城碩攝)

現場問及節目之後的規劃,姚元浩直呼:「我說真的,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其實阿威(楊銘威)也在裡面?從《營業中》第一集到現在,我們什麼事都不知道,要走進哪?遇見誰?都很神秘。心中最想要的是,大家在一個很陌生的地方,一起把陌生的地方變成熟悉的地方,我們彼此間已有說不上的默契了。」

 

店長庹宗康日前舉辦慶生會,不過照片不見顏佑庭,姚元浩說顏佑庭最近都在忙音樂,雖第一季沒有回歸,但他在結尾也有透過老屋回顧「看到顏佑庭」,楊銘威反倒羨慕顏佑庭,雖中途告假實習,畫面仍不斷在節目中出現。

楊銘威示範調酒。(圖/黃城碩攝)

姚元浩另一個節目的搭檔李玖哲最近正在忙演唱會,他突爆料:「我昨天接到,他偷偷邀請我的事情,他邀請我去唱歌,我有點不好意思。他(李玖哲)邀請我當嘉賓,還在策劃中,他還沒正式邀約,他只是先跟我講,很開心開始把歌單拿出來問『我唱這個好嗎?』」楊銘威冒冷汗:「這可以講嗎?」

 

姚元浩接著又爆料《全明星運動會》有邀他陪伴第四季選手訓練,「有收到他們的求救邀請。」楊銘威又緊張地阻止:「這可以講嗎?這不能講啦!你還沒出現,節目也還沒播。」只見姚元浩老神在在,繼續分享。

 

 
#楊銘威#姚元浩#營業中#鬼鬼#庹宗康#顏佑庭#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16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