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會長專業戶」資深男星驚傳膀胱癌病逝 享壽86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13
金聖源病逝,享壽86歲。(圖/翻攝自微博)
金聖源病逝,享壽86歲。(圖/翻攝自微博)

曾演出《巴黎戀人》、《第二次求婚》等知名韓劇的南韓資深演員金聖源,因為經常演出富爸爸或會長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然而近年來他被檢查出罹患膀胱癌,今(8)日凌晨更傳出他病逝的消息,享壽86歲。

更多新聞:悲曝6病纏身!資深女星「急性癱瘓躺床半年」下身剩骨頭

 
金聖源常演出富爸爸或會長角色。(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金聖源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膀胱癌,發現時已是晚期,於今天凌晨0點30分病逝,享壽86歲,預計將於10日凌晨5點舉行葬禮。事實上,金聖源生前也一直在和糖尿病鬥爭,他也曾擔任韓國糖尿病協會的公關大使,教導大眾糖尿病管理方法,並獲得世界糖尿病協會成就獎。如今金聖源病逝,獨留妻子和2子1女,也讓影迷十分惋惜。

更多新聞:新婚才3個月!妻公開控訴「郝劭文變了」:真的很離譜
金聖源長期和糖尿病鬥爭。(圖/翻攝自微博)
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的金聖源,最初以配音員身分入行,從事配音工作多年後,才被星探挖掘成演員。他曾在經典韓劇《巴黎戀人》中,飾演富二代朴新陽的爸爸,在家庭劇《笑吧!東海》飾演會長,多數都是穩重且溫柔的長者角色,堪稱是韓國富爸爸和會長專業戶。金聖源也曾擔任韓國音樂協會會長和首爾音樂振興協會顧問,為音樂劇發展做出貢獻。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日韓爆米花

#巴黎戀人#富爸爸#金聖源#金聲遠#膀胱癌#病逝#會長專業戶#南韓資深演員#膀胱癌晚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253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