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徐熙娣「臉腫瘀青」爆家暴 S媽驚呼:老公打妳啊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3:29
小S曾因跌倒被誤會被家暴。(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曾因跌倒被誤會被家暴。(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中真實對談,毫不避諱提及自己的糗事。小S坦言,小時候痛恨爸爸酒後失態,3姊妹還約好長大絕對不喝酒。沒想到長大後與姐妹淘一喝香檳就愛上了,她和老公Mike的共同嗜好就是品酒。

更多新聞:Mei躺病床曝「麻醉插管無法說話」 虛弱報平安:手術順利

 

小S平時喜愛小酌。(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記得有次老公帶她去日本,友人帶他們去一家優雅酒吧,但小S因喝多了,開始拿冰塊丟朋友,丟到酒保看不下去,小聲請她不要這樣,S媽聽到緊張地問:「Mike怎麼不制止妳?」小S笑回,「因為老公也喝茫了!」

 

而且小S發現自己喝茫之後經常跌倒,有時鼻青、有時臉腫,常讓外界誤會老公打她。有次大S看到她臉上的傷說,「摔成這樣,妳說沒被家暴,人家會相信嗎?」甚至S媽看到都問:「妳老公打妳啊!」覺得好丟臉。

 

但最丟臉的一次是小S大女兒Elly,有天鄭重拜託小S千萬不要喝醉,因為這天她會邀請同學回家做報告,小S立即答應。結果女兒隔天抗議,原來小S還是喝多了,而且還跟來訪的男同學聊天,要對方給阿姨「抱抱」,讓女兒覺得超糗的。S媽說:「這樣傳出去多難聽啊?」小S笑說:「幸好知道的人不多,但隨即想起來正在錄Podcast,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更多新聞:小賴登台狂哭「一直被人看不起」 扭腰摸胸黃偉晉:老娘站上來了

 
小S和媽媽一起開節目。(圖/金星文創提供)

S媽提醒女孩子喝酒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適量開心就好,而且也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喝酒不穿細跟高跟鞋」,因為一扭就摔跤。小S也分享最佳喝酒服裝就是牛仔褲加T恤或襯衫,千萬不能穿平口小洋裝,免得衣服一路下滑,更糗。

 

在最新一集中,小S透露以前酒後常打電話找明星好友聊天,有次打給哈林(庾澄慶)說,「哈林哥!我要開演唱會了,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哈林立刻熱心分享,2人講了足足30分鐘,小S卻在酒醒後完全忘光。

 

過2天又喝醉打電話騷擾哈林,「哈林哥!我要開演唱會了......」電話那端的哈林冷靜的說,「小姐,妳已經問過我了!」但小S也鄭重澄清,自己已經戒了這個酒後亂「電」的惡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S媽#徐熙娣#大S#老娘的老娘#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560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