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人氣掀新高!內行曝「再爆紅」2關鍵:無人可及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2:53
藝人王心凌參加《浪姐3》再次爆紅。(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藝人王心凌參加《浪姐3》再次爆紅。(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藝人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她也奪下年度總冠軍,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也透露即將參與另一檔節目,人氣再掀高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王心凌最近的火紅程度已超越一線歌手,則好奇詢問「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原PO詢問「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為題發文,表示王心凌最近在中國紅的程度已超越一線歌手,許多大咖明星在她面前也突就變成一般的人氣,「奇怪,王心凌以前雖然紅過,但也不是天后等級阿,大概就是楊丞琳那樣,偶像甜美歌手。」因此也好奇詢問「王心凌現在突然爆紅成超一線歌手的因素是什麼阿,是因為她狀態很好,容貌越來越美,還是?」文章掀起討論。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留言回應「而且她在裡面的表現是真的蠻強的」、「有實力啊,唱歌好聽」、「一人女團,顏值唱跳全開麥,音色還是一流」、「拍的偶像劇當年都超紅,還唱原聲帶片頭曲」、「自然不做作的可愛,無人可及」、「唱功磨練上來了,加上外表依然漂亮」、「歌是真的又穩又甜。」

其中,有許多網友點出「回憶殺」即是關鍵,並表示王心凌在唱〈愛你〉爆紅前其實節目所給的鏡頭並不多,「是因為愛你播出後整個回憶殺風潮出現」、「回憶那個青春的自己啊,一堆經典歌」、「她很多歌已經十幾年沒聽過,但一播就回憶」、「王心凌一開始節目鏡頭少得可憐」、「很多人沒看節目吧,一開始她連鏡頭都少的可憐,根本就是去墊底的,是唱了〈愛你〉後拉回來的」、「回憶殺,加本人沒什麼變,實力還在,最後中國有實力的偶像越來越少。」

 
許多網友認為王心凌在節目上的表現相當亮眼。(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然而也有內行點出,王心凌在節目中的表現真的不錯,且當隊長時相當負責,「真的是個寶,當隊長後每一公舞台都是實質上的第一名,唱功真的是進步非常多」、「王的演唱實力大增,舞蹈、身材都維持得很好當上隊長後的規劃及統籌,也讓人佩服她的領導力,在所有參賽者裡面也是數一數二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心凌#愛你#回憶殺#隊長#明星#浪姐3#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乘風破浪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9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