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攜愛犬「布丁」代言 ELLA曝生死觀 教勁寶說再見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40
ELLA首攜狗女兒布丁合體代言(圖/臭味滾提供)
ELLA首攜狗女兒布丁合體代言(圖/臭味滾提供)

女星Ella(陳嘉樺),化身星媽了!她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母女首度同台代言,Ella浮誇說是「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直呼接代言的「布丁「是「GOOD DOG」,美得無法無天。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

ELLA讚狗女兒布丁美得無法無天(圖/臭味滾提供)

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Ella說一開始養寵物,就知道牠會比你早走,所以要把握當下,珍惜相處的時間,希望牠老的時候,不要有那麼多的病痛,Ella透露心聲,希望狗女兒「布丁」可以活到15歲,那時候剛好是兒子「勁寶」12.13歲是一名國中生,不知道「勁寶」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適應、接納毛孩的離開,但她提前先跟丈夫賴斯翔(賴解孵)講好了。
ELLA寵溺布丁、一家四口家庭互動融洽(圖/翻攝陳嘉樺臉書)

 
台灣教育理念很少去談論生死議題,個性爽朗的Ella說自己從來不會避諱去討論這個問題,Ella和丈夫賴斯翔(賴解孵)說,「如果我哪天先走了,你一定要帶勁寶到我的身邊,摸摸我的身體,然後跟我說再見,就是不管怎麼樣,你都得道別,這就是生命啊!」Ella說只要面對生死就會很傷心不捨,但再怎麼捨不得 就是得放下,一定要學會說再見啊!
ELLA談生死觀(圖/臭味滾提供)

Ella也分享對於有些飼主,就怕毛小孩比自己早離世,不敢承受傷痛就拒養寵物,她說應該換個念想,拿自己的經歷分享,在2007年養的巴哥犬「薔薔」過世,讓她大受打擊,隔了7年後,才養「布丁」,她回憶有一次跟布丁聊天的時候,說布丁其實你是薔薔對不對?因為Ella曾經在「薔薔」做手術的時候,在牠耳邊說,「如果有機會,你再做我女兒,然後後來我就養了布丁,那個時間點就是薔薔。」Ella願意相信輪迴說,讓自己心裡舒服點,不要害怕養那一隻,也許牠就是你等待的同一隻!
ELLA願布丁活到15歲(圖/臭味滾提供)

Ella說她不後悔養「布丁」,因為牠的存在,讓家庭生活帶來更多樂趣,也向所有飼主喊話,面對毛小孩離世後,「不要一直沉浸太過於悲傷的狀態,你要記得你們在一起,彼此留給彼此的美好。」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星#愛犬#星媽#輪迴轉世#生死議題#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2157

0.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