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哭了!51秒父愛眼神全被拍 陶晶瑩:他淚眼學習放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6:36
陶晶瑩分享李李仁溫暖的一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分享李李仁溫暖的一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陶子)上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由16歲的女兒荳荳擔任暖場嘉賓。今(8)日為父親節,陶晶瑩貼出一支影片,片中她的老公李李仁陪伴感到壓力的女兒走上台,與兒子留在舞台邊默默地泛淚守候,51秒的影片以文字說明:「你有看過一個父親,看著女兒發光發熱時,那驕傲的表情嗎?」這一幕感動上萬網友,陶晶瑩回覆留言透露:「一直在哭啊……」

更多新聞: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李李仁在台下看著女兒演出的表情全被拍。(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談起自己的父親,對她是嚴肅而有距離的。而她的孩子的爸爸則是:「現在的爸爸內外兼顧,又或者、因為小時候缺乏父愛,自己付出的更多,眼光總是離不開孩子、也容易為孩子糾心、流淚。在我們家,孩子的衣服、鞋子尺寸是爸爸抓的最準,孩子的感冒藥、皮膚藥、視力或身高成長紀錄,也是爸爸一手包辦。」分享李李仁私下在照顧孩子時的無微不至。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幫陳漢典配對」 邱慧雯甜笑認:他不敢出手

 
李李仁(左)目光總是盯著女兒。(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陶晶瑩也透露李李仁的心境的轉變,「他總是擔心掛念,總是時而嚴厲、時而多愁善感易崩潰,臉上長著鬍子、卻常常有著柔軟的表情;過去抱著背著的,現在遠離去追夢,鬍子爸爸眼淚汪汪地目送、學習著放手、卻永遠放不下心。現代的爸爸,卸下武裝,真實面對自己的情感,走入家庭的核心、一起承擔,是有別於上一代的選擇,雖然比較累,但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貼文一出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佳榜樣的一家」、「最帥的爸爸李李仁,父親節快樂」,有網友留言:「陶子妳遇見好丈夫。」只見陶晶瑩幽默回:「因為我也不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李李仁#荳荳#父親節#88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