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險窒息命危!61歲金曲歌王「確診近況曝」爆恐怖後遺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5:15
殷正洋過去曾因氣喘發作吸不到空氣情況危急。(圖/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殷正洋過去曾因氣喘發作吸不到空氣情況危急。(圖/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以清亮渾厚嗓音著稱的61歲「金曲歌王」殷正洋,不僅曾在多屆金曲獎拿下最佳男歌手獎項,也曾獲得金鐘獎、金鼎獎殊榮,因此受封「三金歌王」。自小深受氣喘問題困擾的他,某次在上海因躺睡吸不到空氣緊急送醫,狀況十分危急。近日受訪時殷正洋證實先前確診,染疫後體力也大不如前。

更多新聞:驚傳心臟衰竭入院!57歲黃大煒「首發聲曝近況」:將持續治療

 

殷正洋(圖右二)將在「夏日民歌嘉年華」開唱。(圖/寬宏藝術)

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等合共14組歌手登台的「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本月14日在高雄巨蛋登場,28日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更多新聞:突怒控沒良心!楊繡惠火大放話他「去死一死」:等著吃免錢飯
 
 
其中,殷正洋近日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證實先前曾染上新冠肺炎,雖僅喉嚨有痰、屬輕症,也歷經3週休養才恢復正常,招牌嗓音也回到過去。只是,確診給殷正洋帶來了後遺症,他的雙手關節上突然冒出小水泡,半夜睡覺時總會發癢,不小心抓破還留疤,他也坦言確診後體力大不如前。

殷正洋(圖右三)透露確診後體力大不如前。(圖/寬宏藝術)

自小就飽受氣喘困擾的殷正洋,2020年受訪時曾提及某次在上海突然胸悶,最慘的是當時沒帶氣喘藥,連唱歌都無法,情況有些危急。他坦言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很容易不小心就感冒,「睡都睡不好,氣喘一發就要送急診,所以就要小心!」所幸這幾年控制得還算不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歌王#窒息#命危#氣喘#送醫#殷正洋#確診#恐怖後遺症#水泡#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54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