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i躺病床曝「麻醉插管無法說話」 虛弱報平安:手術順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22:53
Mei(圖左)手術後報平安。(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圖左)手術後報平安。(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邱馨葦)今(7)日發出一張遮臉病床照,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她表示:「跟大家報個平安!手術順利,傷口隱隱作痛,因為麻醉有插管,所以現在喉嚨又乾又痛無法說話,從半夜到現在都在痛中度過,肚子痛,挫(戳)鼻子、抽血,打止痛針…然後肚子超餓,還要等放屁才能進食,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更多新聞:吳宗憲爆「幫陳漢典配對」 邱慧雯甜笑認:他不敢出手

 

Mei身體不適就醫。(圖/翻攝自Mei臉書)

Mei今早發文透露正在掛急診,「痛了一夜……..在急診室外等待報告跟吊點滴,辛苦一早被我叫醒的老公默默的在當看護,PCR檢查是陰性。」稍早Mei發文表示自己因盲腸炎,從前一天半夜到現在身體都在頭痛,謝謝老公及醫護人員的照顧,「突如其來的盲腸炎讓人難忘,謝謝老公的照顧,神隊友辛苦了,謝謝照顧我的醫生護士們,我會趕快恢復體力。」並於文末標記老公蕭景鴻(阿弟)。

更多新聞: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阿弟和Mei。(圖/翻攝自Mei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祝她早日康復,圈內好友柯以柔留言:「保重哦~早日康復~」小禎回覆:「為你禱告。」佩甄、王俐人、李亮瑾也留言祝福:「早日康復。」黃小柔留言:「保重身體,辛苦了!」
 
 
#阿弟#Mei#邱馨葦#盲腸炎#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