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甜食被勸「要忌口」!納豆不忍了 罕動怒嗆:別再管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19
藝人納豆與女友依依日前到宜蘭遊玩。(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藝人納豆與女友依依日前到宜蘭遊玩。(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41歲藝人納豆年初因腦出血中風,緊急送醫開刀,歷經2次引流手術,休養近4個月後,慢慢恢復健康,已於5月出院返家。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和這段期間陪伴在旁、悉心照顧的女友依依感情更加深厚,日前還到宜蘭旅遊,共度甜蜜時光。兩人開心享用甜點美食,卻有網友留言認為納豆應該要忌口,勸依依把他的嘴巴封起來。事隔一個月,納豆突然貼出一張作勢生氣的照片,似乎隔空向該網友嗆聲。

納豆七夕為依依安排驚喜。(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立秋財神到!3類人「荷包大豐收」 第1名爽領獎金加薪

自納豆住院後,健康狀況一直備受關注,他不時更新社群平台,向外界報平安,7月底現身陶晶瑩的小巨蛋演唱會,氣色看來相當不錯,前幾天七夕情人節更是準備驚喜送給依依,粉紅泡泡閃瞎眾人。不過今(7)日下午納豆罕見動怒,寫道:「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不讓我吃,我會生77!」甚至一邊啃著雞翅,一邊瞪大雙眼注視著鏡頭,臉上還有「氣死」、「怒」的特效字。

納豆罕見動怒。(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更多新聞:大戰太激烈!張本渝「左肩爆痛抬不起」 一照超音波慘了
 

事實上,當依依貼出一起吃甜點的照片後,有人批評她沒有幫納豆做飲食管理,尤其中風沒多久,不應該整天出去玩。對此,依依親自解釋,納豆有實行168飲食法,因為之前住院瘦了15公斤,醫生說生冷不忌,維持正常數值就好,「生病已經很辛苦,我自己都做不到忌口,只要能在健康範圍,嚐點甜頭是沒問題的。」如今納豆再次發聲,其他網友也留言力挺,「開心更重要!吃東西都是量的問題,過與不及都不好啦」、「能吃就是福!豆哥加油!respect」、「吃的同時保養身體就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依依#健康#忌口#中風#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63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