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演唱會亮燈「天團站台上」 突CUE張菲招牌節目背景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29
八三夭擔任嘉賓。(圖/許方正攝)
八三夭擔任嘉賓。(圖/許方正攝)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五堅情昨(6)日邀請「國民姐夫」具俊曄擔任特別嘉賓,讓許多粉絲臨時再買今日門票,期待精彩的演出,就在全員演唱〈Be a Liar〉紛紛感謝台下粉絲、滅燈,接著播放一段VCR,亮燈後嘉賓八三夭已站在台上,現場嗨爆。

更多新聞:巫苡萱寫真全裸上陣「不該拍的都拍了」 砸2千萬置產不怕跟男友吵架

 

五堅情邀請八三夭擔任嘉賓。(圖/許方正攝)

八三夭與五堅情演唱〈東區東區〉、〈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零距離+擁抱〉。八三夭恭喜五堅情的首次登小巨蛋,邱鋒澤直說和八三夭很熟,突然CUE「快樂五堅情」,現場響起張菲招牌節目《龍兄虎弟》音樂教室的背景音,讓八三夭笑虧:「音樂有點年紀了!」現場突然玩起矇眼遊戲「誰才是阿璞?」黃偉晉講解規則,並表示:「輸的退團,到另一團。」最後八三夭只剩霸天。小賴透露,原本邱鋒澤希望他想點辛辣話題,但邱鋒澤臨時起意想到這個遊戲。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短今大秀「巨峰葡萄」 浩子念佛經快凍未條

 
八三夭擔任演唱會嘉賓。(圖/許方正攝)

婁峻碩笑說,原本有好多首歌,但因為有玩遊戲所以無法唱,小賴笑虧:「我要爆料,鋒澤曾說有一個哏,我跟零九一直求他講,聽完我跟零九說『幸好你有講,因為不好笑』。」邱鋒澤要團員對剛剛的遊戲評分,婁峻碩給10分,陳零九給9分,黃偉晉10分,小賴看著大家給出高分,笑說:「一定是10分啊!」讓現場粉絲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堅情#八三夭#婁峻碩#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張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