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戰太激烈!張本渝「左肩爆痛抬不起」 一照超音波慘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6:35
女星張本渝。(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女星張本渝。(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女星張本渝入行30年,演出過多部電影、電視劇,去(2021)年本土疫情爆發,不少工作被迫停擺,她也多了許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不是陪媽媽打麻將,就是玩健身環,沒想到卻玩到受傷,而且拖了將近1年才就醫,導致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張本渝左肩受傷。(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更多新聞:學長打來想周轉!郭彥均內心「糾結爆棚」嘆:不借像壞人

張本渝透露,疫情期間家中的健身環幾乎呈現搶著玩的狀態,還要排時間表大家輪流玩,不料有天睡覺突然痛醒,左邊肩膀痛到連換衣服都會痛,起初以為是玩得太勤,並沒有放在心上,想說休息幾天就會好轉,結果就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張本渝以自身經歷勸大家要及早治療。(圖/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更多新聞:會出事!台中阿北「吊點滴」單手騎車 6秒賭命影片曝光
 

張本渝1年後才去看醫生的下場,就是照超音波時發現肌腱發炎還有幾處已經鈣化,本來吃藥或打針就會好的事,被她耽誤到要進入復健治療。張本渝以自身經歷奉勸大家,「拖延不是病,拖起來要人命」,別輕忽身體的任何狀況,畢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張本渝#女星#受傷#健康#遊戲#健身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18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