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神長澤雅美曝光新身分 專職「分析巨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6:11
(左起)齋藤工、西島秀俊、早見朱莉、有岡大貴、長澤雅美。(圖/野獸國提供)
(左起)齋藤工、西島秀俊、早見朱莉、有岡大貴、長澤雅美。(圖/野獸國提供)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近期與齋藤工、西島秀俊、有岡大貴、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人,合演《新‧超人力霸王》在日本創下44億日幣(約9.7億台幣)的驚人票房,該片日前確定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打出「空想與浪漫。以及、友情」的全新劇情元素,並由曾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庵野秀明聯手導演樋口真嗣執導。

更多新聞:女星夜店「獻出第1次」對方不認帳 吳宗憲氣炸:是我女兒就甩2巴掌

 

齋藤工飾演「變身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神永新二。(圖/野獸國提供)

負責本片企劃與劇本的庵野秀明對超人力霸王的愛是業界有名的無人能敵,他在大學時期就為了圓夢曾拍過低配版的《超人力霸王(庵野秀明自主製作版)》,當時是用8釐米攝影機拍攝,甚至還自己「上裝」,而終於如願監製真正的《超人力霸王》電影的他,當然要完成兒時夢想,親自上陣為超人力霸王發射的「斯派修姆光線」進行動作捕捉,影片曝光後竟吸引近150萬人次觀看,粉絲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庵野秀明本人啊!」

更多新聞:台灣表妹秀軍演蛋糕 「大口吃掉台灣」嗆:這只是開始

 
負責企劃與劇本的庵野秀明親自下場為《新‧超人力霸王》進行動作捕捉。(圖/野獸國提供)

除了日本最強百億特攝企劃編導組合,演員陣容更是無懈可擊,從性格演技派男星齋藤工化身「變身為超人力霸王的男人」神永新二,而長澤雅美在片中則飾演專門負責巨人分析的分析官淺見弘子,更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人」演出,還有最近正在夏季檔日劇《騎上獨角獸》飾演實習大叔的西島秀俊,加上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有岡大貴以及早見朱莉、田中哲司等豪華卡司,隨著故事進行親眼見證意想不到的衝擊與感動。

更多新聞:具俊曄登小巨蛋開唱甜蜜放閃愛妻 親曝娶大S「真正主因」

《新・超人力霸王》劇情描述,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普通的武器完全無法擊退牠們,幾乎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也就是簡稱為「禍特對」的特別應變小組。主導任務的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禍特對小組加入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淺見弘子(長澤雅美飾演),她和神永組成搭檔行動,《新‧超人力霸王》將於9月16日在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長澤雅美#《新‧超人力霸王》#分析官#巨人#身分#齋藤工#西島秀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34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