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哽咽「誰先退團」發毒誓! 演唱會散場「螢幕爆彩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52
五堅情舉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五堅情舉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在演唱會尾聲,五堅情圍在一起,邱鋒澤忍住情緒直說:「我不會哭的、我不會哭的、我不會哭的!」小賴則大爆媽媽的料來緩和氣氛,笑說媽媽昨天到後台馬上上前摟住邱鋒澤的腰,笑說:「我媽品味怎跟我這麼像?」

更多新聞: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五堅情邀請八三夭擔任嘉賓。(圖/許方正攝)

邱鋒澤認為,不見得要感性收尾,希望將享受舞台的開心氛圍感染給「堅果」。小賴要團員們伸出手,一起許下「誓言」,還沒開口他便開始哽咽,「我們要在這立下誓言,一輩子就算老了,有人結婚生子怎樣了,我們都要一輩子在一起,其實......一路走過來很孤單,一個人奮戰也蠻開心。」讓一旁的邱鋒澤打斷,笑虧小賴同件事可講3種版本,小賴直呼:「大家登場不一樣,我今天內容有換,」

更多新聞:Lulu當眾吐槽師父「想想孟耿如多可憐」 親揭黃子佼私訊:很可怕

 
五堅情舉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小賴繼續說:「 以後有人先提出『退出』的話,先退團的人之後的作品都不會中!」婁峻碩認同回:「退出就代表沒有要在演藝圈,才會發生這種事。」五堅情在台上旋轉並擁抱,小賴說:「堅果們幫我們見證這一切,如果堅果有人退......希望你們身體健康,找到更好的人。」散場後現場螢幕秀出彩蛋,宣布演唱會下一站在10月14日於新加坡The Star Theatre舉辦,預告五堅情版圖擴大,將會有「著陸」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26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