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賴登台狂哭「一直被人看不起」 扭腰摸胸黃偉晉:老娘站上來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7:21
五堅情舉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五堅情舉辦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鬼鬼、丫頭、陳零九女友呼呼、婁峻碩女友焦凡凡等到場力挺。

更多新聞: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五堅情小賴(左起)、黃偉晉、邱鋒澤、婁峻碩和陳零九。(圖/許方正攝)

小賴以一身螢光綠、大腿挖洞套裝登場,帶來一連串唱跳、性感扭腰,在〈娘娘槍〉與陳零九共同演唱,接著與黃偉晉在〈乾我什麼事〉中面對面互摸胸,讓台下粉絲尖叫。小賴透露,這段表演事前他一直拜託黃偉晉,原本黃偉晉很沒信心,但演出效果非常好,昨天演出因小賴的媽媽有到場,小賴感性爆哭,今天媽媽沒來,小賴也有不同的心情分享。
 

小賴向大家分享從小志向,就是要當「唱跳歌手」,並且要登上小巨蛋,「今天我媽沒來,要跟大家講,要勇敢許下自己願望,我小學畢業紀念冊寫要當唱跳歌手,要站上小巨蛋,當時朋友說怎可能,但過了10多年,老娘站上來了!我希望大家永遠不要放棄心中夢想,即使很難、很遙遠,只要努力就不會後悔。」

更多新聞:李妍瑾親切教導「弟弟」好自責 暗黑版Lulu現身重頭戲

 

五堅情一連兩天開唱。(圖/許方正攝)

演唱完〈Perfect Clown〉後,小賴忍不住哽咽落淚,台下粉絲的尖叫聲讓他止不住淚水,小賴哽咽表示:「你們有抓到我哭點,先講一下,我要講一些昨天不太敢講的話,在這9年中,我從踏進演藝圈那刻開始,我一直被看不起,當時我參加選秀比賽,因為我的形象聲音,比賽過後沒有人相信我會唱歌,一直跌跌撞撞,走到認識五堅情,認識所有愛我的人,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小賴說:「每一次有很大表演我都會很開心、很幸福,以前我一人唱歌,現在我有你們,有來巨蛋的大家,不好意思我狂哭......我怕人家覺得我這段太長,哈哈,我等等會很漂亮的。昨天哭太慘,昨天聲音沙啞,今天這首歌製作人來現場,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我唱這首歌。」接著他很快的整理好情緒,演唱〈摔壞最後的奢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