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夜店「獻出第1次」對方不認帳 吳宗憲氣炸:是我女兒就甩2巴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1:44
吳宗憲(左)聽完陳玉婷的經歷氣炸。(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左)聽完陳玉婷的經歷氣炸。(圖/中天提供)

女星艾融、陳玉婷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有「最正MC」封號的艾融自曝情路坎坷,戀情總因男方劈腿而告終:「我交往過8任男友,一半以上都劈腿,連我初戀也劈腿,有次想說看一下他的電腦,結果就看到一個女生跟我男友牽手擁抱的照片。」

更多新聞:多圖/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正面全開! 「外套內沒穿」放送火辣身材

 

陳玉婷獻出第一次給夜店公關。(圖/中天提供)

當下選擇攤牌的艾融,才知道平時百依百順的男友,其實都會趁她睡著後,偷跑去夜店玩,儘管這行為讓同場來賓覺得超「母湯」,但艾融卻選擇原諒對方。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劈腿的行為絕不能被原諒:「因為男人只要劈過一次,永遠會再劈!」

吳宗憲聽完直言,若是女兒就賞巴掌了。(圖/中天提供)

最正MC艾融。(圖/中天提供)

陳玉婷則分享自己在讀大學時,認識一位夜店公關,並與對方發生關係:「那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覺得發生關係,就一定有(情侶)關係,但他不想要負責,可是就算這樣,我也是喜歡他的。」此話一出,立馬讓全場「炸鍋」,連吳宗憲都氣憤表示:「妳如果是我女兒,我真的會給妳兩巴掌!」

 

而陳玉婷為了氣男友,還故意到夜店讓其他男生搭訕,不料卻弄巧成拙,差點被騙去旅館:「我打電話叫他來救我,他就說我在上班,妳自己搭計程車來找我。」錄影來賓聽了都覺得又氣又心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正MC#艾融#吳宗憲#陳玉婷#小明星大跟班#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