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台灣出事逃回美國」? 網紅莫彩曦急澄清486先生也遭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4:06

百萬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隔了一年從美國來到台灣,小倆口7月初抵達,預計在8月底回去,沒想到剛好碰上共軍對台軍演,就被質疑是害怕台灣出事,所以要「逃回美國」,引發網友熱議,他們也拍影片澄清說這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同樣事情也發生在電商企業家486先生身上,曾說過願意和兒子上戰場捍衛國家,沒想到兒子在3日就飛往美國,被網友抓包狠打臉,對此486先生也做出反擊。

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outube

 
站在機場大廳開心摟肩合影,美國籍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七月初歡喜到台灣,分享到阿里山旅遊照和限時動態,沒想到因為碰上共軍對台軍演,引發烏龍新聞。

網紅莫彩曦vs.Adam:「很多人一看到標題,就會因為我們是,因為什麼緊急的事情就趕飛機,但是如果看完整篇文章,就會發現兩件事情,第一,這是你看過最沒有意義的一則新聞,第二點就是,我們是照著原本計畫走。」

當時夫妻倆就坐在高鐵上,卻收到大批網友私訊讓他們一頭霧水,質疑他們是,「害怕台灣出事才逃回美國」,讓他們很傻眼也拿證據澄清。

 
莫彩曦vs.Adam(05.28):「我們要買的是來回,7月初到8月底,因為我們要回來,跟莫媽過生日。」

莫彩曦也提到,去年回美國一個禮拜,剛好碰上台灣疫情爆發,就曾被質疑過沒想到這次又被誤會。

網紅莫彩曦vs.Adam:「這是我們沒有辦法控制的,它不會影響我們做的事,請對於你國家的偉大更有信心。」

不只YouTuber搭機回美國受波及,電商企業家486先生,因為這段影片被撻伐。

電商企業家486先生(08.03):「兒子,飛機起飛了沒,爸爸現在還在台東,還在工作,那你到美國,自己要好好加油,要安全注意哦。」

486先生近日因為裴洛西訪台,台海關係緊張,曾表示願意和兒子上戰場捍衛國家,沒想到發文隔天,就要送兒子去美國,被網友抓包此舉超打臉。

電商企業家486先生(08.04):「今天我們就要回台北了,然後我們來的時候天氣也好,回去的時候天氣也好。」

 
人都在台灣的486先生也回應,因為兒子有事,所以突然提早回美國,自己則是在台東出差無法送機,才會錄製影片,強調戰爭一旦發生,兒子會在第一時間回到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彩曦#YouTuber#澄清#486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481

0.3034